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巩俐新片剧照曝光 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图)

巩俐新片剧照曝光 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图)

巩俐与继子李博士于片中将发展出一段母子畸恋

巩俐新片剧照曝光 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图)

一身贵妇打扮的巩俐,在片中扮演心理异常的紫夫人,是演技大挑战

巩俐新片剧照曝光 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图)

巩俐拍摄期间受尽皮肉之苦

巩俐新片剧照曝光 出演后母受尽皮肉之苦(图)

巩俐在片中亦不乏性感镜头

  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有份参演的《沉默的羔羊》前传《Hannibal Rising》,将于今年3月在美国及香港上映。日前电影公司于网上公开多辑新剧照,于片中与养子发生一段畸恋的巩俐,既虐人又被虐,受尽皮肉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片是讲述食人狂魔李博士的成魔之路,巩俐饰演的紫夫人是日本古文学《源氏物语》作者紫式部的后裔,也是由Gaspard Ulliel饰演的李博士的后母兼蒙老师。

  从最新图片可见,巩俐于片中有被割面及虐打的情节,甚有SM意味。据说剧情还会相当残暴血腥,巩俐要揣摩此心理与常人有异的角色,可算是一大挑战。

  此外,美国各地资深影评人组成的全国影评协会(The National Society of Film Critics)刚于昨日宣布第41届颁奖礼的得奖名单,由巩俐及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主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以美轮美奂的画面赢得最佳摄影的第三位,仅次于由克莱夫·欧文(Clive Owen)《Children Of Men》及墨西哥科幻片《Pan's Labyrinth》。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润发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