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孙楠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 承认妻子已怀上二胎

孙楠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 承认妻子已怀上二胎

孙楠买红妹夫妇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舞台这几天星光熠熠,游鸿明、巫启贤、林志炫、梁咏琪、顺子轮番摆擂招徒。昨天,作为首轮选徒的最后一位师傅,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带着价值数十万元的专用话筒上阵。孙楠直言:“我从不参加选秀节目,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我会非常慎重地挑选徒弟。”

  妻子买红妹怀上二胎

  南京之行,孙楠是拖家带口一起来的。有了家人的陪伴,孙楠对五个准徒弟很亲切,对工作人员很客气,心情一直不错。

负责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的女儿已经有一米多高,买红妹现在又怀上了。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

  孙楠强调会兼顾工作和家庭,一定不会冷落了家人,“她和孩子陪我从广州过来,下午就先回北京了。陪我跑了几个城市,也很辛苦,不能太累了。不过,她和孩子晚上都会在家看我第一次上选秀节目。还别说,这情绪问题我还真把握不好,有点紧张!”记者问孙楠收徒是否会听听老婆买红妹的意见,他摆摆手:“这哪能行?这么专业的事,她又不是学这行的,家里的事听她的,选新人的事还是要听我的。”

  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

  孙楠坦言,入行这么多年,从未参加过任何选秀节目或歌唱比赛,因为他很排斥这种残酷的淘汰模式。这次参加《名师高徒》,是因为一位十多年挚友的盛情相邀,再加上如今自己也开了唱片公司,他也算是从公司的立场选拔新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也会是最后一次。我看了前几场的比赛,蛮好看的,但自己还没调整好。”孙楠为参加《名师高徒》推掉了好几场商业演出,他认为选徒弟不同于一般的选秀节目,是件相对严肃的事情,“为了这节目,我还真少挣不少钱呢。不过没关系,既然答应了,就一定要负责到底。后面有两场我不能来,要到欧洲参加一个大型活动,不过我会找代课老师。”

  专用话筒价值几十万

  彩排时记者看到,孙楠拿着一个白话筒,相当惹眼。一问才知道,这可是他的专用话筒。“这是我专门在德国定做的专用话筒,和录音棚里的一样高级,光制作就花了半年时间。几十万一支吧,全亚洲只有四支,我、那英、韩红和张惠妹各有一支。”这支话筒只在晴天使用,要是下雨天演出,就会换别的。不管到哪里演出,这支话筒是一定要随身带的,为的是要对得起观众的耳朵。

  提到春晚,孙楠肯定地回答:“我肯定不会参加!像我们这样的,就应该主动提出不上,给年轻人多一些机会,也没必要凑这个热闹。再说,忙活了一年,也到了要陪陪家人的时候,我要在家陪我妈。” 孙伊/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选秀 | 节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