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64届金球奖1月15日开幕 休-格兰特任颁奖嘉宾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15日晚8点开始。昨天,金球奖组委会宣布了金球奖颁奖嘉宾名单。除了上次公布的莎尔玛·海耶克等人,休·格兰特、乔治·克鲁尼、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汀布雷克等也都出现在最新的颁奖嘉宾名单上。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会在今年1月15日晚正式开始,到时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将会从电视上或者广播里收到颁奖典礼的实况。

  榜上有名的贾斯汀·汀布雷克目前正是春风得意,除了在《爱迪生》等影片中表现出色外,他还将会在明年的暑期档大片中担任配音。他的女友卡梅隆·迪亚兹也凭借该片成为了票房灵药。她平均每部的片酬在1500万美元左右。之前还有传言两人已经分手,但是这次将会在金球奖上双双亮相,也正证明了他们的感情没有出现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多年未出现在好莱坞颁奖典礼上的“英国绅士”休·格兰特,今年将会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他的出现也令人期待。

  除了这些明星之外,德鲁·巴丽摩尔、乔治·克鲁尼、杰克·吉伦哈尔、弗丽西蒂·霍夫曼、莎拉·杰西卡·帕克、希拉里·斯旺克、本·史提勒、瑞切尔·薇茨、里瑟·威瑟斯彭等都榜上有名,将会成为颁奖嘉宾。此外,金球奖主办方也已经宣布,好莱坞资深影星兼导演,曾安妮特·贝宁的丈夫沃伦·比蒂将被授予塞西尔·B·德米勒奖(即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电影娱乐事业的卓越贡献。沃伦·比蒂曾经12次获得金球奖提名并5次获奖,获奖作品包括《天堂可以等待》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制片人)、最佳音乐喜剧类男主角;《红色》的最佳导演奖;《一代情枭毕斯》的最佳剧情类影片(制片人)等。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迪亚兹 | 贾斯汀 | 金球奖 | 颁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