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张柏芝被爆有喜 李亚鹏经纪人送“顺利”祝福

  昨天,有媒体曝光谢霆锋、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夫妇已经准备迎接他们的第一个新生儿了。谢霆锋的爸爸、张柏芝的公公———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高兴地证实了这个消息,他称张柏芝怀孕已经三个月了,孩子会在今年降生。

毫无疑问,整个事件的结局充满了戏剧化的元素,面对这个从天而降的喜讯,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的经纪人马葭大方地送出自己的祝福,而《滚滚红尘》剧组则失去了一位“张爱玲”。

  《滚滚红尘》错失“张爱玲”

  在张柏芝准备结婚、生子前,在中国内地拍摄的最后一部大戏就是电视剧《周璇》。记者昨天从剧组知情人处获悉,该片准备在今年四五月份的时候在全国播映,而剧组也早在去年10月底的时候得知她已经怀孕,特别应允她不用为该片出席宣传活动。也正是因为要当妈妈的缘故,张柏芝错过了在《滚滚红尘》中扮演张爱玲的机会。

  剧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早就不是秘密了。“剧组在10月底的时候就知道了,他们就告诉我们不能参加后期的一些宣传活动。”据了解,为了请张柏芝来演这部《周璇》可是花了大价钱,而且当时《601个电话》剧组借张柏芝串戏,也都是按小时来计费的。

  按照合约上的约定,张柏芝本来也应该参加后期该剧的一些宣传活动,但是现在剧组完全没有给她任何通告。“大家都知道她的身体状况是这样,都害怕让她飞来飞去做宣传,万一身体出了问题,谁能来承担责任?”

  在拿到金像奖影后之后,当年的偶像玉女演技也越来越扎实,张柏芝身价上涨很快,而且也是热门影视的看好明星。但是目前张柏芝已经放弃了所有的工作,全心全意做妈妈,养家糊口的责任全都让谢霆锋来承担。据了解,成功演完金嗓子周璇后,另外一部电视剧《滚滚红尘》也看中了张柏芝,打算重金邀请她来演片中主角、特立独行的一代才女张爱玲,将还原当初她和胡兰成的那段情感往事。得知张柏芝怀孕的消息后,该剧只能遗憾地转而寻找其他人选。

  李亚鹏经纪人送“顺利”祝福

  继李亚鹏和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结婚、生子之后,好事多磨的谢霆锋、张柏芝也双双正式宣布结婚,张柏芝更是火速有了3个月的身孕。面对这个从天而降的喜讯,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也大方送出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切顺利。”

  王菲和张柏芝这两位天后的爱情都是一波三折,最终修成正果,也成为近年来娱乐圈的两大喜讯。当初王菲和李亚鹏生下孩子时,谢霆锋也并不计较过去的情感芥蒂,大方向两人送出祝福,甚至还表示会为嫣然天使基金捐款。昨天,得知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很惊讶地问记者:“真的还是假的?!”

  当得知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已经承认后,马葭才肯相信这是事实。然后她也很开心地表示:“那太好了,我就祝福他们吧!祝他们一切都顺利。”话虽如此,但马葭还是一个劲地向记者强调:“这个祝福仅仅代表我个人的心意,代表不了别人,也不能代表李亚鹏、王菲。”

  和李亚鹏一样,谢霆锋、张柏芝都正处在事业上需要更加努力、继续上进的阶段,突然放弃演艺事业,全心全意结婚、生子,这是大多数艺人都很难作的选择。至于这种选择是否会影响到他们今后的事业,作为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则看得十分豁达,坦言其实最重要的是他们自己觉得合适。“每个人对生活、事业的要求都不一样,旁人无法要求他们能怎么样,最重要的还是看他们自己,如果自己觉得一切都好,那就是好的。”

  谢、张经纪公司“羞羞答答”

  对于张柏芝而言,此前公司就不太赞成她和谢霆锋秘密结婚,所以张柏芝经纪公司中国星在回应此事时表示,很久未和张柏芝联系,对她是否怀孕都不清楚。显然,中国星已经准备放手,不再安排工作给张柏芝,虽然这样的“冷藏”对于一般艺人可谓“灭顶之灾”,但是对于急于安胎的张柏芝而言却是利好消息。

  与此相应的是,谢霆锋的经纪公司英皇也表示,谢霆锋并未否认张柏芝怀孕的事实,不过也不会正面回应此事。至于谢霆锋接下去的工作安排,公司表示已经作了合理的规划,谢霆锋将继续完成他的工作,不过公司也会给他时间照顾家人。对于谢霆锋而言,目前事业正处在恢复期,也需要通过工作多赚点未来的“奶粉钱”。据悉谢霆锋目前正在录制自己的普通话唱片,预计在今年3月4日发行。

  谢霆锋、狄波拉全家总动员

  这是谢霆锋的孩子,也是谢贤和狄波拉的孙子,所以目前谢家已经总动员,迎接新生命,连先前对闪电结婚非常不满的拉姑(狄波拉)都全力出击照顾媳妇。谢贤表示:“目前生男、生女都无所谓,都喜欢。”而且他还自曝陪同媳妇张柏芝吃火锅照顾她,拉姑更是在日前拉着张柏芝到铜锣湾吃越南菜,为了保护孩子,拉姑亲自开道送柏芝下楼,还说:“婆婆和媳妇喝茶,没有什么好做的。”之后她还陪张柏芝逛超市购物,并亲自服侍柏芝,拎着两大袋战利品回谢霆锋家,掩护柏芝上楼。

  此后谢霆锋更开始对记者高度警觉,力求避免柏芝和记者照面,在家中楼上窗户观察记者情况,前晚,谢霆锋和张柏芝去吃饭还特意用自己的保姆车引开记者,单独开溜,展开全家上阵保护柏芝的行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李亚鹏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