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杰伦偷师张艺谋刘伟强 拍新片纪念初恋(图)

周杰伦偷师张艺谋刘伟强 拍新片纪念初恋(图)



  【来源:新闻午报】

  还在筹备中的《灌篮》最早要到3月才能正式开机拍摄,影片的男主角扮演者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自然闲不住,他正在筹备制作一部由自己编剧、导演和主演的影片《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周杰伦的好友刘田井宏、“南拳妈妈”等将悉数在影片中出演助阵。周杰伦表示,已经从刘伟强和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两位大导演那里偷学了不少电影技巧,之前由他导演和剪辑的一些MV都是为这部《不能告诉你的秘密》练手。

  一直立志要做导演的周杰伦虽然前年筹拍电影《艋舟甲》没能成功,但他并没有因此气馁,近期还成立了“杰伦传播”机构独资筹拍电影。据了解,新片名为《不能告诉你的秘密》,是为了纪念他在中学时代的数段恋情,其中也包括他对于初恋的怀念,但碍于剧情限制,他决定将所有感情浓缩成一段恋情,这部青春校园题材的影片投资4000万新台币。

  周杰伦表示,1月18日将是他的28岁生日,这部影片同时也纪念了他告别学生生涯10周年。而早先曾报道由他主演的影片《灌篮》将于3月开拍,因此他希望这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不能告诉你的秘密》能够在1月底开机,并且希望在《灌篮》启动前完成所有拍摄工作。

  由于影片改编自周杰伦的恋爱经历,他理所当然担当起了男主角。女主角则选中了曾在影片《地下铁》中出演角色的桂纶美,而曾经在《头文字D》中出演父亲的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此次也将再次同周董扮演父子。周杰伦表示,其实自己对拍电影一直都非常感兴趣,在拍摄《头文字D》时,刘伟强导演在摄影以及剪辑方面的理念都让他获益匪浅。在《头文字D》之后,周杰伦开始尝试导演和剪辑一些MV作品,并且受到了好评。

  而在拍《黄金甲》的过程中,只要有空,周杰伦就坐在监视器前观察张艺谋如何工作。有时还会用一些零碎的片断剪辑短片,其成熟的手法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深得张艺谋喜爱,张导还曾多次公开表示非常看好周董的导演潜力。这次自编自导自演《不能告诉你的秘密》虽然让周董觉得有些压力,但是在众多好友的支持下,周董对于影片的制作前景和质量相当有信心,准备大展身手。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张艺谋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