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袁咏仪产子后首度现身 身材臃肿拒穿泳衣(图)

袁咏仪产子后首度现身 身材臃肿拒穿泳衣(图)

袁咏仪现身香港中环

  产后仍未收身的袁咏仪(靓靓)前日(5日)现身香港中环,她看上去相当臃肿,胖得几乎分不出下巴与脖子,她直认还要减15磅,虽然有不少纤体公司想请她代言,但身为妈妈的她不愿以泳装示人,惟有靠运动减肥。

  靓靓前天到中环,订购蛋糕为姨甥庆祝一岁生日,她没有化妆,也没戴太阳眼镜,仅仅以一身黑色打扮遮掩身材。问到BB的近况?她说:“下星期BB就两个月了!之前我们已经吃饭贺满月了。”靓靓坦言收身方面仍须努力,她笑道:“我觉得自己好胖,还要再减15磅才行。

(有没纤体公司找你?)有,不过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再穿泳衣,我不是春青少女了,现在都做了人家的妈妈,不想搞这些了。”她表示想靠自己做运动减肥,但由于开刀分娩的关系,还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只会在家附近爬山或跑步。至于何时复工拍戏,靓靓说:“从我大肚开始,好多人找我拍戏,不过我想多几个月时间陪宝宝。”提到农历新年,她表示今年是囝囝第一年拿利是,一定要在港度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运动减肥 | 妈妈 | 纤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