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迅上天下海岸边遇险 老外飞扑英雄救美(图)

周迅上天下海岸边遇险 老外飞扑英雄救美(图)

身穿旗袍的周迅,在河中划木筏

周迅上天下海岸边遇险 老外飞扑英雄救美(图)

外籍猛男眼见周迅失去平衡,飞扑将她抱入怀中。

  双料影后周迅在两岸三地声誉日隆,但为了拓展外国市场,仍不惜上天下海为外国杂志拍摄照片,过程惊险万分。

  近年周迅拍戏忙个不停,最近她得以稍事休息,即为外国杂志拍摄专辑。前天周迅现身上海,在零度的低温下进行拍摄,只见戴了一头短假发、画上粗眉的周迅,为应摄影师要求不惜攀山涉水,摆出多个pose,多次出现惊心动魄的场面,不过影后依然毫无怨言,非常敬业。

  周迅先在屋顶上表演飞檐走壁,向来胆大的她在没有使用“威亚”的情况下,完全没有脚软,还不时向工作人员扮鬼脸,以缓和现场紧张气氛。

其后,穿上一身变奏旗袍的周迅,需不停在河水划木筏,逆水行舟,可是由于她身材娇小,多次失去平衡,还险些跌进水中,吓得在场人士惊叫起来,幸而她处变不惊,最终都能撑起竹竿,摆出英姿飒爽的姿势。

  愈夜愈性感

  不过当周迅欲上岸时,又再次失去平衡,多次攀船不果,幸好一名站在岸边的外籍猛男挺身而出,飞扑将她一抱入怀,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令在场人士不禁欢呼。

  到了晚上,周迅愈夜愈性感,换上一条迷你裙,在丛林中冒着刮花玉腿的危险摆甫士,到了晚上八时终于收工,拍足十二小时的周迅依然笑容满面,难怪她在圈中如此受欢迎。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外国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