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东方神起日本发行单曲 2007目标占领日本(图)

东方神起日本发行单曲 2007目标占领日本(图)



  搜狐娱乐讯 2006年歌坛霸主东方神起在成功称霸了韩国国内歌坛之后,准备占领日本市场。

  东方神起将于本月24号在日本发表第九张单曲专辑《Step by step》。东方神起将以此唱片作为一个开始,2007年开始主 要以日本活动为主。

  与印证了东方神起作为人气明星的第三张正规专辑《“O”-正,反,合》那种强烈的冲击力和华丽的表演相反,作为在日本发表的第九张单曲专辑《step by step》则以节奏轻快的舞曲宁造出一片安静平和的氛围。

  已在日本发表了8张单曲专辑而在当地获得了多方瞩目的东方神起,将以这一唱片拉拢人气的同时强化自身在日本歌坛的存 在感。他们还计划在这张单曲专辑之后,在日本推出他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

  2007年,东方神起将以日本活动为中心的原因就是为了实现开拓海外市场这一组合的最初目标。

  在韩流大潮中孕育而生的东方神起,在出道的2003年年末便决定将中国以及亚洲作为他们的目标。使用了令人陌生的“英雄在中”、“瑜卤允浩”、“细亚俊秀” 等四个字的名字便是这个原因。

  3年间发表了3张正规专辑而在韩国国内受到广泛认同,已成为韩国国内无疑的最佳组合的他们。将挑选日本作为他们的第二舞台。

  东方神起说“坦白说,如果不能(在国内)受到喜爱的话,海外活动也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因为我们在国内获得了认同,所以将以一个愉快的心情向日本进发。”还说“将以24号发表的单曲专辑为基点,开始在日本进行演唱会等活动。”

  并且还补充说“为了在日本成为人气组合,今年将主要以日本进行活动为主。”

  当然这不意味着将韩国国内舞台便排除了在外。按照预定,他们即将在韩国国内进行大规模的演唱会,以此来报答一直以来支持他们而来的FANS们。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方神起 | 日本 | step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