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陈可辛《刺马》 > 相关新闻-陈可辛最新力作《刺马》

直击陈可辛大片《刺马》 李连杰徐静蕾造型曝光



直击陈可辛大片《刺马》 看众明星的片场趣事



  剑走偏锋,陈可辛转型写实武侠路线

  从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的《卧虎藏龙》到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的“古装三部曲”,从《无极》到《夜宴》,华语古装大片场景奢华,而陈可辛这部话题之作却反其道而行之,走的是历史写实的路线。

  老版《刺马》是片场制度下的产物,格局和场面都很局促,而新版《刺马》都是实景拍摄,选择具有典型北方特征的山村作为影片的重要场景,很少有道具装饰,为影片增强了年代背景的真实感。

  在服装上,新版《刺马》中人物服装的颜色以黑灰为主,单一,样式简单,粗糙,演员的历史造型感很强,按照年代特点仿制,没有服装设计师们的随意发挥。在道具制作上,片中的大量道具也很粗糙质朴,如兵器,农具、生活用品等等,与以往大片中道具的精致奢华完全不同。

  在武打上,据记者了解,目前影片拍摄的打戏不多,动作以贴身打斗、真刀实砍为主,很少用威亚,剧组还准备了大量的血浆,突出打斗时真实、惨烈的效果。

  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以文艺爱情片见长,但这次却选择了历史武侠片,从拍摄现场来看,他并不渲染“视觉奇观”,而是刻意营造真实、惨烈、凝重的历史时代风格,这对他本人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挑战,但对于已经有点看腻了张艺谋式的华丽大片的观众们来说,影像风格的为之一变,或许正是人们所热烈期待的。

直击陈可辛大片《刺马》 看众明星的片场趣事



直击陈可辛大片《刺马》 看众明星的片场趣事



直击陈可辛大片《刺马》 看众明星的片场趣事



  《刺马》什么样?

  记者此番探班的是《刺马》“前传”故事,讲述马新贻、张汶祥、黄纵三人不打不相识,结拜成兄弟,杀贼夺寨,自立为王,出发投清。

  李连杰 — 马新贻(杀友夺妻)

  刘德华 — 黄纵(惨被夺妻并杀害)

  金城武 — 张汶祥(为兄弟愤而刺杀马新贻)

  徐静蕾 — 莲生(黄纵妻子,与奸夫谋害亲夫)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李连杰 | 陈可辛 | 金城武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