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开赛 张国立因病缺席

  本报讯(记者雷丹)重庆卫视演艺选秀“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上周末开赛。总导演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因病缺席。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两位女评委当家。

  “第一次心动”是一个为了100集电视剧《第一次心动》甄选演员的选秀节目,作为这部电视剧总导演的张国立因为之前身体不适缺席了首场总决赛。

  在另两位评委中,秦海璐评判得相当专业化,乃至到了首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还有选手追着她请教表演的专业问题。“秦老师”做得相当称职。

  据记者了解,“第一次心动”总决赛为期1个月左右,2月初进行最后一场总决赛。到时候胜出加入《第一次心动》电视剧拍摄的选手,制片方承诺每集片酬3万元。对此,秦海璐表示,“这个数目的确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十分优厚了,它基本上相当于一个二线左右的演员的价位。”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第一次 | 心动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