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男才女貌》今举行集体婚礼 高圆圆当伴娘(图)

《男才女貌》今举行集体婚礼 高圆圆当伴娘(图)

监制唐季礼表示该片讲述的虽是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但创意却是来自真实故事。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由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监制,马楚成导演,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主演的电影《男才女貌》将于今晚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首映式。昨日,影片的四位主创一同来到北大为已经购买了首映式门票的同学签名。导演马楚成表示,希望影片《男才女貌》中讲述的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坐过山车的感觉”。

  首映式现场举行十对新人的婚礼

  据了解,剧组共为首映式准备了2170张门票,但在6日一天便已销售一空。

昨日,唐季礼、马楚成、余文乐、高圆圆来到北大,为购买到首映式门票的同学签名。

  在今晚的首映式现场,余文乐将会演唱影片《男才女貌》中的主题曲,高圆圆也会回到影片中所办的聋哑人的角色同观众互动表演手语。而原定由唐季礼、马楚成做证婚人,余文乐、高圆圆做伴郎伴娘,十对新人的婚礼也将在首映式上如期举行。

  马楚成:商业片不必贴近生活

  影片监制唐季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影片中表现了一段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但其中却不乏真实,他介绍说,影片《男才女貌》的创意是来自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我是比较愿意表现事物美好的一面,所以我从不会把黑社会拍成英雄,也不会拍花花公子,因为我在中国香港、美国及大陆的生活经历也看到过很多社会黑暗的一面,使我更希望表现真善美的东西”。

  而影片的导演马楚成却表示,“把故事中比较现实的一些情节删掉,使影片更童话,主要是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看电影是来休闲的,而影片能够感动得观众哭,这也是情绪上的一种放松”,他认为商业片应该给观众带来一种坐过山车的感觉,并不是要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