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谢贤爆料儿媳怀孕三月 柏芝经纪人今日将正面回应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据前日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目前已怀孕三月,全面停工在家休养。而透露此消息之人正是张柏芝的公公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此外,也有媒体报道谢贤在出席好友杨受成的钟表珠宝店开幕仪式上,笑言:“全家个个都很开心,拉姑已开始购买婴儿用品。

”昨晚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经纪公司时,公司人员称对此事并不清楚,只能等今日张柏芝经纪人上班后才可正面回复。

  据《星岛日报》报道,该报记者在得到可靠的内幕消息证实柏芝怀孕后,立即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谢贤接电话时传出震天笑声,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透露柏芝怀孕已有三个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开心事嘛,我一定会认,就快做爷爷了嘛!”对于拉姑近日被传媒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无微不至,谢贤笑着说:“她现在专门照顾媳妇,我都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好啦!”此外,谢贤还称两日前同柏芝吃火锅,柏芝目前已整日睡床休息,完全停工。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经纪公司。因为是周末,柏芝经纪人并不在公司,其助手代替回答,称并不清楚此事,待今日经纪人上班后才能正面回应媒体。去年11月,记者曾两次致电柏芝经纪人Amily,她对柏芝怀孕一事两次都予以否认。但这次香港媒体口径一致报道柏芝怀孕,可见此事可信度颇高。截至记者发稿时,张柏芝、谢霆锋本人并没有就此事对外回应,谢霆锋只通过经纪人霍汶希回应“多谢关心!”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柏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