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家影评人协会奖 《潘神的迷宫》获最佳影片

美国家影评人协会奖 《潘神的迷宫》获最佳影片

《潘神的迷宫》剧照。

  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日前公布得奖名单,西班牙语电影《潘神的迷宫》获选为年度最佳电影。《女王》的海伦·米兰以及在《最后的苏格兰王》中饰演乌干达独裁者阿敏的福瑞斯特·惠特克摘下最佳男女主角头衔。

  奥斯卡颁奖典礼脚步近了,各大影评人组织纷纷公布它们评选的去年大银幕上最出色的作品和演员,《潘神的迷宫》曾在去年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由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执导,潘神是希腊神话里的牧神,掌管山林,故事描述一个爱幻想的少女,误闯巨石迷宫,碰到这个神秘的潘神,才知道自己是传说中地下王国的公主。

今年在各大影展中表现比较突出的电影,《女王》、《联航93》和《来自硫磺岛的信》都是以真实的人物或是事件做题材,而《潘神的迷宫》则充满了奇幻的色彩,路线完全不同,国家影评人协会选它为年度最佳电影,可说是别具慧眼。

  其他名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得奖名单的还包括《联航93》的葛林·葛拉斯获得最佳导演,《女王》除了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兰之外,还拿到最佳剧本,《无间道风云》的马克·瓦尔柏格和《时尚女魔头》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则获得最佳男女配角。泰渔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神 | 迷宫 | 影评人 | 协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