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谢贤证实柏芝怀孕3个月 预产期大约在暑假(图)

谢贤证实柏芝怀孕3个月 预产期大约在暑假(图)

与婆婆亲密聚餐。

谢贤证实柏芝怀孕3个月 预产期大约在暑假(图)

张柏芝早前和谢霆锋一同入院看医生,怀孕之说不胫而走。

  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和谢霆锋去年9月排除万难结为夫妇,一直有传二人是奉子成婚。前日,谢霆锋父亲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四哥)终于亲口证实柏芝怀孕的消息,并说:“有了怕什么认呀!”曾扬言不会隐瞒的谢霆锋,则透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多谢关心,没什么回应。”至于张柏芝的经纪人就表示,“不清楚,还没有联络。”

  张柏芝戒烟戒泡吧

  正值当红时期的张柏芝就曾经常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

年前其姐姐诞下女儿,张柏芝经常替姐姐照顾BB,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心养性。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他们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谢母狄波拉(拉姑)大动肝火,其后之所以能修好婆媳关系,全靠张柏芝承诺会乖乖地做一个好媳妇,并与谢霆锋向狄波拉斟茶认错,才令婆婆怒气全消。

  张柏芝的付出并无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品的降临。得悉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她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骨肉,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的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预产期大约在暑假

  前日,有媒体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听筒即传出笑声震天的回应:“谢谢!谢谢!”问张柏芝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咯,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了!(是孙子还是孙女呀?)哗!哪有这么快知道!是男是女一样很开心。””而狄波拉近日被传媒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照顾无微不至,对此谢贤笑说:“拉姑?她现在成了佣人,我也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就行了!”

  今年农历年是60年难得一次的金猪年,对生育尤其有利。按谢贤透露的已怀孕3个月的说法,张柏芝的预产期大约在暑假。但外界也有传闻称,张柏芝现在其实应有五个多月的身孕。当问到谢霆锋张柏芝是否早已有计划生个“小金猪”时,谢贤说:“生孩子是小孩(谢霆锋张柏芝)的意思,我们老人家哪管得了这么多,不过现在我不认老也不行啦!”接着又传出一连串震天笑声。

  虽然直言与狄波拉从没催促孩子要生儿育女,但谢贤自爆常常在心里想:“儿子,你不要这么迟啊!你老爸也这把年纪了。”但这句说话从来也没有讲出口。谢贤还夸二人如此喜欢小朋友,在这个年代实在难求。至于目前狄波拉心情如何?谢贤又禁不住再一次发出喜悦笑声说:“我们两个也很开心,现在什么都先不做,只是等,等抱孙子咯!”东东

  张柏芝孕程

  2006年11月6日 “内有婴儿”露玄机

  婚后的柏芝首度开工,不过却一反常态,没有再像以往般蹦蹦跳跳,只是静心等候埋位拍照。当时有记者发现柏芝的七人车车尾的玻璃上,贴了一张印有用法文写上“Bebeabord”(内有婴儿)字句的贴纸,但过后不久,这张“内有婴儿”的贴纸已被人撕去。

  2006年11月初 街头抱孩子预当妈妈

  张柏芝传出已经怀孕两个月,更指她因为胎儿不稳而两度入院检查。日前,张柏芝陪同姐姐戴碧芝到铜锣湾吃寿司,张柏芝戒口戒得很清,一件鱼生也不敢吃,全程只专心帮姐姐照顾孩子。期间,因为孩子闹别扭的关系,张柏芝便抱着孩子到门外散步。虽然全程将孩子紧紧抱着,但明显见到张柏芝的腹部微微胀起,令怀孕的传闻更加可信!

  2007年1月4日

  与婆婆亲密聚餐

  谢霆锋跟张柏芝在菲律宾闪电结婚后,当时被蒙在鼓里的狄波拉气到七窍生烟,婆媳关系恶劣。据悉,张柏芝不断献计给老公去安抚婆婆,而且又买LV、PRADA等名牌包相赠,总算让拉姑认了这门婚事。早前,拉姑又挽着柏芝的手去吃越南菜,记者问拉姑是不是约柏芝一起吃饭?拉姑大笑说:“就是婆婆带着新媳妇一起喝茶,不然还能干嘛?”大翻盘态度可谓前后判若两人。随后赶到的谢霆锋被记者追问柏芝是否怀孕,他一言不发直接上楼。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怀孕 | 柏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