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走旧爱黄家诺(图)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去年一口气拍了十多个广告的关之琳,钱包肿胀,难怪当晚手上戴着巨形钻戒,看来是买来让自己开心。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关之琳入场前不停四围望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关之琳入场前不停四围望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04年,关之琳仍爱与黄家诺以“情侣”姿态出现,但如今已各有各玩,同行如陌路。

  自04年跟黄家诺分手后,年届44的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关之琳),经常被拍得四围揽仔狂欢,虽然如此,但关之琳仍坚称感情一片空白,渴望求得真爱。言犹在耳,日前记者发现她与设计师好友结伴泡夜店期间,火速搭上外籍猛男狂欢,同场还有“旧爱”黄家诺,可惜两人各有各玩,黄家诺更黑面离场。

   近年转战内地狂接广告的关之琳,日前公开表示感情生活仍未有着落,笑言吃了多年白果的她,渴望真爱来临,她说﹕“现在最渴望可以遇上一个能托付终身之人,其实自己交男友的条件并不高,但缘份未到。

   上周六晚十二时许,记者发现泡店瘾甚大的关之琳相约设计师好友Jonathan到“Volar”狂欢,现场所见,状甚风骚的关之琳跟Jonathan边咬耳朵边在“Volar”门外等候入场,说到兴起更揽着Jonathan的脖子,举止亲密。

  不忿被漠视 轻吻旧爱示威

   据现场人士透露,一入场内,关之琳即脱去保暖大衣并坐入VIP包厢内与数名外籍友人猜拳喝酒,穿上白色紧身上衣的关之琳,美好身段表露无遗,同场还有“旧爱”黄家诺与女友出现﹔虽然如此,黄家诺完全漠视关之琳的存在,全程拉着女友的手,令关之琳不服气地主动上前打招呼,还明知对方已有美相伴,仍热情地轻吻黄家诺面额。

  黄家诺撇女友离开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见到记者即黑面的黄家诺,自顾自地冲上的士,懒理身后的女友。

关之琳携外籍猛男亲密狂欢 气坏旧爱黄家诺(图)

见男友不理自己,黄家诺的女友大感没瘾,临上车前忍不住大叫一声。

   热情的表现令黄家诺大表愕然,二人随即各有各玩﹔与“旧爱“打过招呼后,关之琳一直与身穿粉蓝色冷衫的外籍猛男于舞池内共舞,还不时走到隐蔽位置咬耳朵谈心,此举令”旧爱“黄家诺看到眼火爆,懒理女友的他更自顾自喝酒,直至凌晨二时许便先行离开。

   见有记者在门外采访,黄家诺突然无名火起,黑面怒斥记者后,便撇低女友急步走到的士站,为紧贴爱郎,女友唯有急步跑上前,显得甚为狼狈的她,临上车前不禁扁嘴。而关之琳则狂欢至清晨四时许才离开,很是尽兴。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黄家诺 | 旧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