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柏芝预产期约5月 霆锋陪伴将赴加拿大待产(图)

柏芝预产期约5月 霆锋陪伴将赴加拿大待产(图)

柏芝大肚后已全面停工,安心养胎。 资料图片

柏芝预产期约5月 霆锋陪伴将赴加拿大待产(图)

连环惊险镜头霆锋都亲身上阵。

柏芝预产期约5月 霆锋陪伴将赴加拿大待产(图)

霆锋与祖母感情要好,这次带柏芝到加拿大,方便老人家可见到孙媳妇及即将诞生的曾孙。 资料图片

  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怀孕后,昨日准爸爸谢霆锋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柏芝与九十多岁的祖母见面,实行“四代同堂”。

·祝福话题:柏芝的梦想实现,人生终于完满
祝福柏芝
     说好了还给我们一副当年纯白带涩的容颜,柏芝的笑容回来了,眼神清澈,却清纯不再,那些貌似沧桑的是岁月的经历还是等待爱情的消耗?事业的顺风顺水没让柏芝放弃寻找真名天子的愿望。 这个美丽坚强富足的女人,一如往前,没有灰色的中庸地带,坚守着朴实的信仰――爱就要义无反顾,她奋力奔跑 在寻找爱的路上,在属于自己的幻想里寻找寻常人唾手可得的幸福。不要不理解她的痴情,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简单爱,好好爱,柏芝,你们一定要幸福!! 祝福你和你的小宝宝健康平安,祝福柏芝一切顺利。你一直坚守着朴实的信仰――爱就要义无反顾。
祝福柏芝和她的爱情以及小宝宝

  张柏芝被老爷踢爆大肚后,昨日未有露面,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其实自验出有BB,她已尽量不外出专心养胎,而老公霆锋不在港时,则搬回康乐园方便由母亲照顾。

  相反,即将做爸爸的霆锋继续拼命赚奶粉钱,等待自己的“猪仔”出世,昨晨五时更已为电影开工。柏芝的预产期约在五月,BB很有可能与她同月出生。

  让祖母享受“四代同堂”

  据知,霆锋日夜赶戏,因早已向公司请假,一定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原来在开过家庭会议后,一致赞成柏芝在加拿大待产,主要原因是霆锋向来很爱定居当地、已届九十多岁的祖母,故希望让祖母可与孙媳妇见面,又可感受四代同堂的一刻,意义十分重大。

及至下月出发时,柏芝已怀孕约六个多月,赶及在安全期乘飞机离港。

  昨晨在西环高街拍摄现场所见,霆锋演出特别卖力,同场还有另一演员伍允龙。初时霆锋只是坐在的士内,及至中段要趴在奔驰中的车顶上,场面惊险,随后连场的撞车场面霆锋也亲身上阵。

  当不用拍戏时,准爸爸霆锋心情靓绝,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但却未有接受传媒访问,直至下午六时许收工,他更归心似箭急急返回寓所慰妻。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谢霆锋 | 霆锋 | 柏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