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朝伟自爆有婚姻恐惧症 坦言在人群里没安全感

  本报讯 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近日作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记者昨天从栏目组获悉,梁朝伟在节目中谈到了他对婚姻和感情的看法,以及他喜欢演戏的原因。

  在一起不一定要结婚

  梁朝伟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爱情长跑了十多年,但是一直没有结婚,梁朝伟在节目中说,童年时,他父母离异,他和妹妹跟着母亲,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不讲话,害怕跟同学聊天,容易自我否定。

由于有童年的阴影,因此觉得婚姻没安全感,对婚姻有一点害怕。

  梁朝伟说,两个人开心就在一起,不一定要结婚。婚姻只是离婚时分财产的一个法律保证,不喜欢要离婚的时候,就可以拿这个分一点钱,所以没有必要。

  在人群里没有安全感

  梁朝伟说,平常生活里面,他是个很敏感的人,很多东西都会让他很不开心。有时工作不顺利会不开心,有时喝不到一杯威士忌都会很不开心,甚至下雨都会不开心。

  梁朝伟说,他喜欢演戏的一个原因是生活中的压抑能在电影里释放出来,通过演绎一个和自己不一样的角色释放出来。

  梁朝伟还说,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不敢出去,因为他不太喜欢被一堆人看,会觉得很不舒服,在人群里,他没有安全感。 (大众网-生活日报 刘婷婷)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婚姻 | 安全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