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杰伦再掷4000万拍校园电影 数段情史搬上舞台

周杰伦再掷4000万拍校园电影 将数段情史搬上舞台

气质美女桂纶镁因与杨佑宁合演的电影《蓝色大门》而在台湾影坛崭露头角。除此之外,她还出演过多位当红歌手的MV。CFP资料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前年筹拍电影《艋舺》不成,不死心的他再掷4000万新台币拍青春校园电影,他一手包办导演、编剧、男主角,而女主角锁定气质美女桂纶镁,找干爹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演他爸爸。片名不改周式冷笑话风格,叫《不能说的秘密》,将回周杰伦的母校拍摄取景。为了导演处女作,他连生日都不准备过。

  导演梦波折重重

  周杰伦自从演完《头文字D》后,拍电影成了新的乐趣。

但他不想单纯做一名演员,企图幕前幕后一把抓。按照原计划,周杰伦的首部导演作品应该是去年7月开拍的台湾黑帮电影《艋舺》,不料该片“流产”,更一度传出周杰伦和合伙的导演钮承泽闹不和,还有媒体曾报道钮承泽将剧本摔在周杰伦脸上,但双方事后都笑斥“乱写”。不过最近风波又起,先是有报道说因为和周杰伦合作不成,钮承泽除了金钱损失,还患上忧郁症。随即周杰伦的好友打抱不平,直指电影还没拍,杰伦就先给钮承泽500万新台币,最后戏没拍成,杰伦也没有追讨钱款,不料竟反被诬蔑。对此周杰伦本人则是很低调,一方面想息事宁人,另一方面则是周妈妈反对儿子演流氓,《艋舺》的流产可以安抚妈妈的情绪。

  不过周杰伦的导演梦没有就此破裂。据悉,他很怀念学生时期的初恋,于是有了构思把他在淡江中学时代谈的数段恋情搬上银幕,但碍于剧情限制与观众感官,只浓缩成一段恋情。1月18日他将年满28岁,《不能说的秘密》同时也纪念他离开学生生涯满10周年。

  为新片分秒必争

  《不能说的秘密》拍片成本约4000万新台币,投资老板是知名的香港制片人江志强。江志强当年在徐立功力邀下合作《卧虎藏龙》,自此活跃于影坛。现在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与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执导的华语电影,他都有份投资,也因此他与主演《黄金甲》的周杰伦搭上线,准备力捧这位充满潜力的影坛新人。周杰伦对于有机会执掌导演筒非常珍惜,为表达诚意,他不但不收导演费,也不收演员费,否则依他的身价,《不能说的秘密》的制作成本势必得直线上蹿。

  有了钱周杰伦还要安排好档期,为了赶在3月开拍《灌篮》之前完成自己执导的作品,周杰伦早已暗中分秒必争。去年10月底,周杰伦被发现跑回母校淡江高中,其实就是为了新片取景,当时他就私下和学校商量,要借他当年练琴的琴房,以及老师办公室、教室等地拍片,学校也同意出借场地。此外,由于时间有限,周杰伦被迫取消了今年的庆生会。消息一宣布已在网上引发部分歌迷强烈反对,周杰伦通过唱片公司承诺,将另外择期举办大型的歌迷聚会。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导演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