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徐静蕾又起风波 大骂娱乐策划人是“寄生虫”

徐静蕾又起风波 大骂娱乐策划人是“寄生虫”



  前日,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以《此王八拳是否彼王八拳之“娱乐策划人”》为题,发表了一篇博文。在文中大骂时下新兴的“娱乐策划人”是寄生虫,字里行间充满对“娱乐策划人”的不满。而曾经和徐静蕾“交锋”过的张姓策划人昨日表示,徐静蕾骂的就是自己,并称她这样做是为了炒作《伤城》。

  徐静蕾称:“最近,街面上新不知道哪儿蹿出来一些跳梁老鼠,例如时下新兴的所谓‘娱乐策划人’,这种人中的有一部分真是有意思,一个苍蝇就想要坏一锅汤。

感觉蹦着跳着往不要脸那儿去……这种人腆着脸当另外一些看着有名的人的寄生虫,谁最近消息多就往谁身上寄。”徐静蕾更在博客中表示自己不会去招惹他们,以免变成他们炒作话题。最后,她还劝对方:“混口饭吃有好多方法,早点改邪归正。”

  昨日,曾向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求婚的张姓策划人表示,他认为徐静蕾骂的就是自己。他说:“我看了她的博客,我觉得他骂的就是我,因为公开说过她的娱乐策划人就只有我了。她这样做就是为了炒作她的《伤城》,我要马上写博客回应她,如果有对我人身攻击和污蔑的地方,我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据悉,前不久,张姓策划人在博客上呼吁网友不要去看徐静蕾的《伤城》,并称“徐静蕾是一个非常庸俗、肤浅的女人”。有媒体报道,当时徐静蕾曾回应,对方没看过《伤城》没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策划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