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贾斯汀被爆与卡梅隆-迪亚兹分手 恋上斯佳丽

  英国《世界新闻周刊》昨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杂志称,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与歌手贾斯汀已分手,是贾斯汀提出分手的。而贾斯汀的“新宠”是以一部《迷失东京》走红影坛的斯佳丽-约翰森。

  恋了4年 贾斯汀还是甩了卡梅隆

  据披露,贾斯汀给予卡梅隆的新年礼物,赫然是感情上的重磅一击。

至于与斯佳丽?约翰森的“邂逅”,始作俑者则是其即将问世的单曲《究竟发生了些什么》,须知在这支单曲的MV中演绎女主角的人,正是斯佳丽。上周,贾斯汀与斯佳丽可谓形影不离,美其名曰是在洛杉矶为了前者的新歌做宣传推广。有了解内幕的友人在接受《世界新闻周刊》记者采访时透露:“贾斯汀和卡梅隆恋了4年,如今已经走到了覆水难收的地步,他们两人都已经在私下就分手达成了一致,但无论是卡梅隆还是贾斯汀都表示不愿将此事告诉外界。”

  1月2日,斯佳丽出现在了洛杉矶贾斯汀新影片《Alpha Dog》的首映式派对上。上述知情者在采访中继续道:“斯佳丽是低着头走进来的,当她和贾斯汀碰面的时候,两个人便攀谈到几乎忘记了时间的地步。其间也有其他人想与贾斯汀聊点什么,但是贾斯汀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斯佳丽的身上。其实贾斯汀已经竭尽所能表现低调了,但是与斯佳丽特之间的亲密无间却是显而易见的。”

  新女友模样酷似小甜甜

  据推测,贾斯汀多少带有“克隆”前女友布兰妮的色彩,因为斯佳丽与小甜甜同样是一头金色长发、大眼睛、并且曲线丰腴。在与布兰妮交往4年于2002年分手后至今,贾斯汀一直没有忘记“小甜甜”。

  不过一旦真的与斯佳丽成为情侣,女方过于开放的个性贾斯汀能否适应不能不说是个问题。3年前斯佳丽公开承认在洛杉矶Chateau Marmont酒店与《Traffic》一片的合作男星、39岁的本尼西奥?德托罗共事鱼水之欢,其后,在拍摄《迷失东京》一片之后,这个20岁出头的女人公开对53岁的比尔?墨里情难自制。与此同时颇具戏剧性色彩的一幕是,2004年,斯佳丽一度约会的男人是杰瑞德?莱托,而杰瑞德?莱托正是被移情别恋、爱上贾斯汀的卡梅隆甩掉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斯佳丽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