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夫妻搭档闯荡娱乐圈 林依轮被爆给太太打工?

夫妻搭档闯荡娱乐圈 林依轮被爆给太太打工?

林依轮资料图片

  夫妻搭档闯荡娱乐圈的很多,但给太太打工的却属凤毛麟角,歌手林依轮现在就算其中的一分子。日前,某知情人报料:林依轮已签约在了老婆西华的公司“共同娱乐”旗下,而前日在京召开的“双喜林门”新闻发布会更被看作是林依轮全面娱乐的标志。

  既然是东家,老婆西华当然是小心翼翼把夫君推到前台,自己打理一切幕后事物。受雇于老婆手下,林依轮做起事也更用心,沉默许久的林依轮开始频繁出镜,出任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评审、央视当大厨主持《天天厨房》……在老婆的支持下,林依轮全面“复出”。

前日,在“双喜林门”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依轮更是推出了新专辑《欢乐音雄》,此外新书《林家食铺》也新鲜出炉。为了这些,林太太绝对煞费苦心,发布会现场安排了林依轮“破墙而进”的特别环节以及和儿童团同台献唱,精心策划的确颇费脑筋。

  “她之前是做模特的,后来做了家模特经纪人公司,1996年我们结婚后,她随我到了北京,一开始我们过得很苦,”林依轮把所有的赞美都给了自己的老婆。对此,西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显得很低调,“他其实是很努力的,我和公司只是尽力帮他做好外围的工作。”西华告诉记者,林依轮是2005年签在她公司旗下的,目前公司除他外,还有另一位歌手白雪。对于“给太太打工”的话题,西华还予以了回避:“我不希望站到台前来,我只是努力为他做好我分内的工作。”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娱乐 | 老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