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过气歌手高林生贴舒淇裸照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过气歌手高林生贴舒淇裸照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高林生博客贴的舒淇裸照(图片来源/高林生博客)

过气歌手高林生贴舒淇裸照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过气歌手高林生

  同是上世纪90年代初从广州红遍全国的男歌手,高林生和林依轮如今似乎都陷入了事业的尴尬期。高林生逐渐被大家忘记,而林依轮好像一直处于“半红”状态。所以,两位老歌手各出高招积累人气:高林生索性在自己的博客上大贴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的色情图片吸引眼球,而林依轮则与老婆强强联手,再创佳绩?可见,要想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

  昨日,歌手高林生在自己的博客上做出一个惊人之举,一篇《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的标题令人吃惊,在博客上进行了“18岁以下禁入”的提示之后,他把“舒淇”的3张色情裸照公布于众,称此举的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注:博代表高深有内涵,薄代表肤浅功利)”的社会调查。但相关法律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林生此举欠妥,有传播淫秽信息的嫌疑!

  高林生鄙视博客变“薄客”

  高林生在自己的博客中抒发了自己做这个社会调查的动机:“如今的博客都是些垃圾货色?真正有思想有内涵的好文章却被无辜地抛弃在旷野中,再这样下去,‘博客’二字恐怕免不了要改‘薄客’了!”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1、高林生为何在自己博客中贴舒淇裸照?
想炒作自己
聊以自慰,别大惊小怪
不贴舒淇的,难道贴程青松的?
其他
2、你认为高林生此举是否有传播淫秽信息的嫌疑?
没有
3、通过此事,你是否想起了乐坛还有高林生这个人的存在?
是,要不然我都把他遗忘了
不是,我对此人没有印象了都
过气歌手高林生贴舒淇裸照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舒琪性感写真(资料图片)

  裸照帖访问量已上千

  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而红遍全国的高林生,沉寂已久,去年9月虽推出新歌但反响平平。

这不禁让人质疑高林生此举是否有炒作嫌疑,记者昨日拨打高林生以前的手机,发现早已改号,于是向他私人邮箱中发去了采访请求,但截至记者昨晚7时截稿时,他仍未回复。不过此时关于“舒淇”裸照的帖子的访问量已经达到了1136次。

  专家称高林生此举欠妥

  记者昨日采访了负责网络监测的相关法律专家,对方表示高林生此举欠妥,虽然他做了一些提示和图片处理,此举的目的也是想做社会调查,但该色情图片仍过于清晰。我国《刑法》第364条的罪名是传播淫秽物品罪,不管动机如何,只要传播了淫秽信息就属违法。此外,该图片虽然显示头部确是舒淇本人,但到底是舒淇本人所拍还是电脑合成,还没有定论,因此高林生此举虽然出于对网络风气的义愤,但也有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及名誉的嫌疑,最好的做法是马上删除图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林生 | 舒淇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