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宗泽胡杏儿扮分手 胡家已把黄当自家人(图)

黄宗泽胡杏儿扮分手 胡家已把黄当自家人(图)

黄宗泽胡杏儿摆明要划清界线,原来是两人自编自导的一场好戏

  近日盛传黄宗泽(黄宗泽新闻,黄宗泽音乐,黄宗泽说吧)不堪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臭脾气闹分手,刚过去的圣诞节、除夕、元旦等节日,两人高调声称不会一起庆祝,摆明要划清界线。不过,原来这是两人自编自导的一场好戏。

  一个多星期前,胡杏儿在其大姐胡可(胡可博客,胡可新闻,胡可说吧)儿的婚礼中担任伴娘,禁不住流露想嫁心情:“我希望有人照顾我和爱我。虽然筹备婚礼过程比较繁复,但一生人一次。

可惜现在没人养我,我正为事业冲刺,连男朋友都没有。(黄宗泽呢?)绯闻不是真的,找老公不同于绯闻。”

  据知,原来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一向不喜欢艺人恋事曝光,正受公司力捧的胡杏儿深明此道理,惟有和黄宗泽扮分手,以保住如日方中的事业。

  黄宗泽、胡杏儿每次见面都极度小心,在胡杏儿姐姐出嫁的前一晚,黄宗泽驾驶自己的座驾由沙田村屋出来,上车前不时四处张望,然后前往何文田的一个户外停车场,该车场位处偏僻。停好车后的黄宗泽不停讲电话,十分钟后,他步行出车场,同一时间,一架白色车驶近,黄宗泽匆匆上车并坐在后座,司机正是胡杏儿,车上还有两名胡杏儿的亲友,然后一行四人驱车往胡杏儿的加多利山寓所。

  原来胡当晚在家中举行送嫁派对,以欢送翌日嫁为人妇的大姐胡可儿,当晚只有胡家亲戚出席,虽然黄宗泽的爷爷在十多天前出殡,戴孝在身的他却不忌讳红白二事相冲,到访胡宅,可见胡家上下早已把黄宗泽当作自家人。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胡杏儿 | 胡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