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关之琳坚决维护旧爱 渴望今年能够遇到真命天子

  关之琳三年没有拍电影及感情空虚,她慨叹缘分未到,只渴望今年可以遇上一个可托付终身之人;而面对前男友黄家诺揽女亮相等诸多绯闻,她笑指属于很正常的事,总好过被人误会搞同性恋。

  前晚在铜锣湾举行的“林文杰慈善画展”,关之琳(之之)、任达华及胡敏珊等前来捧场,关之琳原来刚刚从内地拍完广告返港,虽然被人称为广告天后连拍十多个广告,她笑称在拍电影方面却是交白卷,三年没有再出作品,自从拍完《做头》之后就一直赋闲,她说:“其实我签约的橙天娱乐也不时收到剧本,但始终未有一个角色可以令我冲动。

  缘分未到叹奈何

  尽管拍广告收入丰厚,关之琳慨叹只可惜没有新恋情,她笑说:“现在最渴望是可以遇上一个能托付终身的人,其实自己交男友的条件并不高,但缘分没到也无可奈何。”至于讲到前男友黄家诺近日频频揽女亮相绯闻再起,她表示刚从外地返港,对事件一头雾水,不过她也为黄家诺说好话:“他与女孩子出来都很正常,总好过被人一再误会是同性恋啦!”

  华达华纵爱女涂鸦

  另外,任达华前晚精神抖擞,皆因踏入新年的他非常之旺,三部影片纷至沓来,现在除了拍摄林岭东的《铁三角》之外,也要拍摄《PTU2》,下个月则开拍《出埃及记》。而谈到家中两岁爱女,他流露出一派慈父本色:“我和琦琦每天都用国语跟女儿交谈,现在她已可以说一口流利标准的国语,我又将家中一幅墙让囡囡尽情涂鸦,培养她艺术天分。”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总好过 | 黄家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