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非常有戏》开锣 罗家英怀念名票张国荣罗文

伍思凯

  搜狐娱乐讯 大戏开场,非常有戏,东视继《舞林大会》之后推出的第二档明星真人秀节《非常有戏》力图用明星推广戏曲文化的举措赢得一片叫好。唱广东大戏出身的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不仅熟悉多种戏种,而且京剧造诣也非同小可,当仁不让成为评委。在舞台下,罗家英怀念起自己的两位好朋友,原来除了是明星,他们更是梨园行的“名票”,著名票友,他们虽然是业余唱戏,不过功力和爱好都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演员,他们就是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和罗文。

  谈到邀请明星来唱戏,罗家英丝毫不但心明星们的水准,他自嘲说:“我完全不会跳舞都参加了舞林大会,我相信通过学习看大家的天分和努力吧。”他更不担心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陶吉吉唱戏会影响到戏曲文化,他说:“我觉得只要有兴趣就要来,完全不懂也可以学,爱好嘛,无所谓高低,但是能通过他们的影响力把年轻人吸引到戏剧中来很重要。”他表示,戏曲在内地的关注度不如香港,所以更需要明星加盟,他说:“如果戏曲没有了,就好像拆毁紫禁城一样,因为这是我们中国自己的文化。”

  谈到文化,他不禁怀念起两位挚友,他说:“我是专业演员,一直都登台唱戏,来比赛显然不公平。但是张国荣和罗文都是真正的业余票友,不过他们的戏都相当不错。”所以他自己在准备邀请的名单的时候,就突然怀念起这两位朋友了,他说:“如果他们都还在,我出面邀请,这样好的戏剧节目,他们都一定会登台,一定会唱自己最那手的曲目的。”不过斯人已逝,罗家英也不禁唏嘘。他说:“现在还有很多年轻人对戏剧有爱好,明星里面也有不少,不过很多在内地不算最有名,现在我向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等都发邀请,希望他们来,此外这次确定来的还有林家栋,我听过他唱戏,慈善募捐的时候,他客串表演,是有实力的选手。”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张国荣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