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阿SA生病初愈提郑中基面露尴尬 直言想生双胞胎

阿SA生病初愈提郑中基面露尴尬 直言想生双胞胎

阿sa“遇难”,阿娇维护

阿SA生病初愈提郑中基面露尴尬 直言想生双胞胎

吴京表演手劈玻璃瓶

  大病初愈的蔡卓妍偕同拍档钟欣桐,昨日为新片《双子神偷》进行宣传,当被问到与郑中基执导的贺岁片打对台一事,阿Sa面露尴尬:“希望每部戏都获得好的票房成绩!”

  新年期间患上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的阿Sa小休后首次公开露面,却被阿娇取笑她“什么都放进嘴巴里”。当记者提及《双子神偷》与郑中基的《心想事成》差不多同期上画时,阿Sa显得甚为尴尬,阿娇见状即帮忙挡驾:“是啊!我打他!(有没信心赢?)有!(会不会入场看他的戏?)有时间就会。

”记者问阿Sa为何不开口说话,她才笑道:“阿娇是我的代表律师嘛!过农历年大家开开心心就好,所以最好部部戏都有好收获!(你们跟郑中基会互相捧场吗?)哗!那不是互相制造新闻?”

  对于有消息指柏芝怀孕五个月,同样喜欢BB的阿Sa说:“我都想向她请教怎样才可以有小孩。”而昨日Twins与三十多对双胞胎同场,阿Sa突发奇想:“我都想生双胞胎!一次过痛完了就不用再辛苦!”

  而《双》片男主角吴京昨日示范徒手劈玻璃瓶,却被踢爆该只玻璃瓶其实是糖胶制成,不过他仍擦伤手背。他又透露早前为《男儿本色》拍跳楼戏时,不慎扭伤腿部十字韧带,可谓祸不单行。虽曾返北京就医,但由于赶戏的关系,目前唯有扎绷带继续开工。问到在北京醉酒驾驶一事,他再次认错:“那天我喝了几杯红酒,司机又未到,不想阻塞交通便自己开车,幸好没造成任何损失!”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双胞胎 | 阿s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