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Rosemary携外籍新男友返香闺 一夜笙歌至凌晨

Rosemary携外籍新男友返香闺 一夜笙歌至凌晨

刻意保持距离

Rosemary携外籍新男友返香闺 一夜笙歌至凌晨

一前一后回家

  香港名模Rosemary日前自爆跟男友Christopher分手,终于回复单身的她前晚在表演结束后,被发现与一位外籍模特儿返其香闺,至翌日凌晨5时仍未见两人出门。

  前晚,Rosemary以模特嘉宾身份出席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的时装秀,身穿低胸性感露背裙的她身材略见发福,她表示十分享受现阶段的单身生活,并称:“新年我是一个人过的,(不觉得闷吗?)我觉得挺舒服,在家享受挺好。”她再三强调目前没有拍拖,并表示与前男友Christopher再见亦是朋友,反而狂批旧爱Gordon是名贱男。

  虽然Rosemary表示与Christopher不再是情侣,但两人仍经常被传媒拍得当街亲热,甚至同返香闺过夜。不过一踏入新年,Rosemary身边就火速换人。前晚约9时,她与一同在铜锣湾走秀的外籍男模双双离开,两人由时代广场步行至加宁街的寓所,沿途有说有笑,期间有途人认出Rosemary并大赞其漂亮,风骚的她笑得合不拢嘴,当Rosemary返回寓所时,同行的老外亦有默契地随后跟上,前后脚返回香闺。

  昨日记者致电Rosemary,她直称该男模曾登门造访,并说:“他是我朋友,因为走完秀要给一些东西他,所以他去我家拿了东西就走了。”不过,据记者所见,前晚该男模上门后,一直至翌日凌晨5时仍未见离开,与Rosemary的“口供”大有出入。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os.. | chr.. | 凌晨5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