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曹曦文靠实力走红 大戏《香港姐妹》任女主角

曹曦文靠实力走红 大戏《香港姐妹》任女主角

《行走的鸡毛掸子》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靠实力走红 大戏《香港姐妹》任女主角

香港姐妹在港开拍 岩女郎曹曦文演第一女主角

  近日,由寇世勋(寇世勋新闻,寇世勋说吧)、潘虹、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全国热播终于尘埃落定,剧中鸡毛掸子世家的千金小姐“三伏”的扮演者曹曦文因在剧中精彩演绎博得好评如潮,更是得到原著作者著名作家白天光高度评价,称其表现出人意料,诠释人物拿捏到位,并力荐曹曦文出演他创作的下一部作品。在娱乐圈潜规则被一炒再炒的今天,也让我们相信在娱乐圈,艺人还是要靠艺术品质得到认可和尊重的。此例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是给眼下被媒体热炒、被大众关注的潜规则问题以正面实证。

  艺术创作总是难免有遗憾之处理,鲜有艺术家对自己的每一次艺术创作都绝对满意。而艺术风格也从来都是阳春白雪下里巴人,演员的表演能得到观众和专家的双重肯定实非易事。能把具有特定历史和背景的宅门故事人物拿捏得当,看来这位女演员还真有几分实力。在当今的娱乐圈,谋女郎、晶男郎、岩男郎、岩女郎、星女郎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备受关注。艺人在能力和资历之外,机遇尤外重要。这位从成千上万的候选者中万里挑里被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相中出演海岩巨制《五星大饭店》的岩女郎,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就已经与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刘心刚等众多著名导演有默契合作,由她主演的《坐庄》《麻辣婆媳》《女人汤》《悲伤时唱首歌》《聊斋》《吴越钱王》等众多影视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自从日前在〈〈时尚先生〉〉杂志的年度颁奖盛典牵手海岩高调亮相红地毯后,更是分外惹眼。紧接着,她又在经纪公司的重金打造下,又陆续推出多组最新写真,尽显性感冷艳,引领时尚.

  日前她已飞赴香港出演《香港姊妹》第一女主角.〈〈香港姊妹〉以1997到2007这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该剧阵容强大,导演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导演操刀,著名演员香港演员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秦沛.恬妞和著名岩男郎张峻宁联袂演绎. 该剧将于2007年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篇播出.(文:李晋 NUNU)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曹曦文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