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斯卡公布2006科学技术成就奖 共有15个奖项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科学学院今日宣布,本届奥斯卡科学技术成就奖的15个赢家,该奖将于2月10日(周六)于Beverly Wilshire hotel颁发。

  奖项主管里奇米勒说不像其它学院奖,获得科学技术成就奖的技术不是必须在2006期间发展和提出的。

  米勒说:“这个成就可以是一项技术或是一个发现,或者是一种新的拍摄方法,但是它必须要对电影的拍摄及制作过程作出重要的贡献。”

  获得2006年奥斯卡科学和技术成就奖的是:

  技术成就奖

  (学院证书)

  Joshua Pines和Chris Kutcka,设计和发展了电影拍摄的TDI技术。

  Bill Feightner 和 Chris Edwards 研究并发展的电影拍摄过程中的E-Film影像技术。

  Albert Ridilla, Papken Shahbazian, Ronald Belknap和Jay McGarrigle。为好莱坞电影公司设计和发展MPST光密度计。

  Klemens Kehrer, Josef Handler, Thomas Smidek和Marc Shipman Mueller。设计并发展了 ARRIFLEX 235胶片摄影机摄影技术。

  Florian Kainz,设计并发展了 OpenEXR图像处理技术在影片制作中的的运用。

  Walter Trauniger和Ernst Tschida,设计并研究了 Arri WRC无线遥远透镜控制系统。

  Christian Tschida和Martin Waitz,设计并研究了无线控制系统。

  Peter Litwinowicz和Pierre Jasmin,设计和发展了RE图像处理软件。

  科学设计成就奖

  (学院徽章)

  数字电影制作公司的Phillip J. Feiner, Jim Houston, Denis Leconte 和 Chris Bushman设计和发展了数字影片的Rosetta模拟技术.

  Steve Sullivan, Colin Davidson, Max Chen 和 Francesco Callari,设计和发展了影像模型系统。

  Dr. Bill Collis, Simon Robinson, Ben Kent和 Anil Kokaram,设计和发展了Furnace设备,从而提高了影片的视觉动画效果。

  Howard Preston和Mirko Kovacevic,设计和研究了FI+Z无线遥远系统。

  特别表彰奖

  Ioan Allen, J. Wayne Anderson, Mary Ann Anderson, Ted Costas, Paul R. Goldberg, Shawn Jones, Tom Kuhn, Dr. Alan Masson, Colin Mossman, Martin Richards, Frank Ricotta 和Richard C. Sehlin。

  约翰A. Bonner奖章

  (奖牌)

  Richard Edlund 。他为电影科学学院的高标准的,杰出的服务和工作。

  高登-索耶尔奖技术贡献奖

  (奥斯卡小雕像)

  To Ray Feeney ,他为电影工业的技术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技术 | 成就奖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