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家国泪儿女情忠奸斗 《大明王朝》出击(组图)

家国泪儿女情忠奸斗 《大明王朝》出击(组图)

陈宝国

家国泪儿女情忠奸斗 《大明王朝》出击(组图)

倪大宏

家国泪儿女情忠奸斗 《大明王朝》出击(组图)

闫妮

  汉网消息 (记者刘畅) 湖南卫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8日播出在即。戏未开播,《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却因超强班底,并与央视即将开播的历史大剧《卧薪尝胆》同期拼抢收视,而引来观众强烈关注。

  这部制作精良、气势恢宏的历史巨制究竟

  将展现出怎样一个波谲云诡的历史画卷?几大精彩看点带您先睹为快。

  精彩看点

  实力派演员陈宝国、黄志忠、倪大宏、闫妮、王雅捷等加盟,群星闪烁。

其中,陈宝国出演嘉靖,黄志忠出演海瑞。

  [主要角色]

  嘉靖(陈宝国饰)

  他二十年来不上朝、避居西苑、炼道修玄,却始终牢牢掌控着整个大明朝的国家命脉。他奉行“太极政治”,神龙见首不见尾。一生多疑、猜忌,为令群臣惊栗的“雄猜之帝”。陈宝国自称嘉靖为“生平第一满意”的角色。

  海瑞(黄志忠饰)

  他是数百年来被民间广为称颂的清官典范,他视嘉靖如父,却“冒天下之大不韪”痛骂嘉靖,向皇帝发出震烁古今的挑战。

  严嵩(倪大宏饰)

  刚走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倪大宏(《黄金甲》中饰演太医),扮演了这位独特的内阁首辅大臣。他的书法今天仍高挂于诸多名胜之上,给后人留下无数的历史之谜。

  李妃(闫妮饰)

  李妃是嘉靖儿媳、裕王之妻、万历之母。她是隐隐深宫的一抹活颜亮彩,心怀不寻常的政治智慧,对她而言,理家就是理国。也许你不认识闫妮,但你应该知道《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当佟掌柜的一句“饿滴神啊”荣登“2006十大流行语言排行榜”时,这个军人出身的佟掌柜又变身成《大明王朝》中的李妃。

  [精彩剧情]

  ·三大势力针锋相对

  裕王、司礼监、严党。明是各霸一方,互相抗衡。实则为嘉靖手中的棋子,星斗棋盘,高手在幕后。

  ·天下第一贪腐大片

  他们既食君禄,又刮民膏。唯有海瑞凭单薄之力挡住了多少横行天下的刀。

  正义与邪恶在这里豪情博弈。

  ·枭雄与英雄的对决

  一个是权力顶端的嘉靖。他,是至阴至柔之君。

  一个是权力底部的海瑞。他,是至阳至刚之臣。两人是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他们相克相生,每一次对决,都能惊天动地。

  [黄金班底]

  该剧集合了《雍正王朝》编剧刘和平,《军人机密》总导演张黎,金牌剪辑刘淼淼、《水浒》作曲赵季平以及顶级摄像池小宁的全情加盟。

  据了解,该剧包括了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因素,包括亲情、爱情、仇恨、陷害、唇枪舌剑、反贪的对抗等等;同时,对于明史,该剧更是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解读。湖南卫视1月8日21:00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海瑞 | 大明 | 嘉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