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大明王朝》发布会 王雅捷第一次古装戏示人

《大明王朝》发布会 王雅捷第一次古装戏示人

王雅捷《大明王朝》剧照

  一向注重以精品影视作品作为开年重头戏的湖南卫视,在2007伊始便推出古装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1月8日,湖南卫视将向全国独家播出这部演员阵容豪华,制作精良的电视剧。而除了有如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倪大宏、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男星倾力加盟外,曾在电影《理发师》、《最后的子弹》、《马大帅》、《西圣地》等剧中有着惊艳演出的“演艺新贵”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亦在片中担纲戏份吃重的歌伎芸娘一角,成为全剧的一个亮点。

  在评价王雅捷在《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的表演时,该剧编剧兼总制片人刘和平说,王雅捷是那“万绿丛中一点红”,是男性政治风云中的一点柔情,乱世苍生中的一丝慰藉。对此,王雅捷也对记者表示,芸娘的角色和戏份设置其实更能吸引一些普通观众,心存善良的他们会由自主地被芸娘的悲惨命运所吸引,从而不知不觉中投入到波澜起伏的剧情中去,从这个意义上讲,说芸娘是这部男人大戏中让人牵肠挂肚的看点也未尝不可。

  据悉,由湖南卫视与《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剧组共同举办的“大明王朝”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6日下午二时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这也是王雅捷第一次古装戏跟大家见面,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将有机会与该剧的创作及演员班底面对面,更直接感受该剧的魅力。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王朝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