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创智赢家》创业真人秀节目火 引爆大学生创业热

  继央视《赢在中国》后,东方卫视的《创智赢家》将创业类真人秀推向娱乐的顶峰,他们聘请专业的娱乐导演,从娱乐的角度来把握整个节目。

  从于震事件开始,到“厕所门”事件,到第十三个大众评委投弃权票无一不是反应娱乐的真谛;从卖旧货对进货的识别,到蟹宴对价格的定位等等又无疑是对创业的考验。

  据悉,东方卫视的包括《创智赢家》在内的三档真人秀节目市值已经达38亿人民币,无疑是给东方卫视带来了强劲的广告和品牌收入,同时也引爆了线下的创业类讨论,特别是上海地区,形成了很多以创业讨论为主的俱乐部。

  《创智赢家》第八期结束后,在其官网上刊登了招募有志于创业大学生的启示,邀请六位在校大学生参加1月13日的比赛,这正是节目组看见此类节目真正激起的是更年轻富有活力的新生代大学生的热情。

  受节目所限,节目本身要求参赛者需要有一定资历,一定背景,从娱乐角度亦或需要一些有镜头感的脸孔。但从节目播出后,随着社会上掀起的创业热以及众多的创业俱乐部形成,甚至出现了“赢家菁英会”(www.winner100.com)这样专门围绕节目进行讨论的组织,节目组正是基于人群需要,改变比赛环节,在未来的节目中设计进去大学生环节,满足真正的目标观众的需要。事实证明节目为了赢得观众,提高收视率还是会根据市场需要改变当初初衷,及时调整节目内容和形式,创业类真人秀最终承认大学生是最有潜质的观众!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目 | 创业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