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秦海璐腰伤痊愈演新电影 《怒放》演绎姐弟恋

秦海璐腰伤痊愈演新电影 《怒放》演绎姐弟恋



  1月4日下午,由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叶静等主演的电影《怒放》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秦海璐腰伤愈合后首次接拍新片。而之前定下出演女二号的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由于档期问题最终还是放弃了演出。

  《怒放》是一部讲述一段出生于70年代的北京草根阶层青年的成长与爱的青春悲情的电影。曾因主演电影《榴莲飘飘》而先后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秦海璐,在片中饰演的女一号白林,是一个70年代出生的敢爱敢恨的女孩,因为少年时父母双亡而被父亲年轻时代的恋人收养。

没想到养母的儿子——弟弟白文爱上了她,但她却不肯超越姐弟的亲情,因为她已经没有亲人,她觉得跟弟弟保持亲情,才会是长久的情感。白林是个悲剧性的人物,自己深爱的男人进了监狱,出来后匆匆娶了别人,她自己在深受刺激之后选择了跟一个曾经侮辱过自己的男人同归于尽。

  正是这个人物曲折的命运以及不挠的抗争深深地打动了秦海璐,所以她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秦海璐表示,“这是我见到的近两年里面最好的一个剧本,也是最完整的一个,我也用最真挚的态度对待这个剧本”,“虽然没有黄金甲那样的华丽与恢弘,但这个人物的内心特别复杂,时刻挣扎在矛盾中的那种感觉让人特别揪心,希望它拍出来之后,能够不负重望”。

  秦海璐也确实为这个片子投入了很多精力,连影片的导演辛巨擘也为此十分感动,他介绍说,没想到秦海璐这样一个双料影后,会如此认真地对待一个剧本和一个新导演——在2006年夏天最炎热的那些日子,秦海璐连续十几个晚上通过电脑用MSN跟导演一场戏一场戏地讨论剧本,把自己的修改意见逐条地复制给导演。

  该影片的导演以及制片等人也都表示,人物最难表现的就是心理,人的心理变化是最难刻画的也是最考验演员的,而这样一个内心世界复杂、表演需要高难度的人物,也只有秦海璐这样优秀的演员才能诠释好。剧组以及制片方显然对秦海璐充满信心。

  这部之前宣传时名为《姐姐》的电影,原计划在2006年夏季拍摄,因为电影局要求修改剧本,所以更改了开机时间。而早已留出档期的秦海璐无怨无悔地等待了半年之久,让知片方以及剧组感动不已,这也是秦海璐在腰伤愈合后首次出演新片。而之前签定合约将出演另一女主角的谢娜,由于要发新专辑、演出《暗恋桃花源》,并且有多档主持节目,最终没能调开档期,谢娜不得不割爱放弃了这个电影,这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谢娜 | 剧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