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霍思燕上演“美女救英雄” 踢飞鞋袜暴笑全场

霍思燕上演“美女救英雄” 踢飞鞋袜暴笑全场

一脚踢飞鞋子和袜子

霍思燕上演“美女救英雄” 踢飞鞋袜暴笑全场

霍思燕在剧中的造型非常可爱

  由中港台三地演员黄维德(黄维德新闻,黄维德音乐,黄维德说吧)、霍思燕(霍思燕新闻,霍思燕说吧)、洪欣共同携手演绎的三十年代反间题裁剧《东方霸主》,近期在横店开机。霍思燕一改以往的悲情路线扮起性格活泼的“赵小灵”,救起失忆的黄维德共同对付企图侵华的日本特工,所以剧中霍思燕常常要大动拳脚,上演一幕幕“美女救英雄”的场面,但每次都乌龙事件频发,引发整个现场集体笑喷,这成了霍思燕出演该剧后印象最深的事。

  在剧中霍思燕、黄维德有着大量的拳脚戏,虽不是专业出身,但两人都打的有模有样两三条就过。戏里多数是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两人气氛紧张面对敌人,戏外却状况连连,现场所有人笑喷,只因霍思燕的“飞毛腿”功夫。原来是霍思燕一脚踢出,镜头落下时导演发现霍思燕脚上的鞋子和袜子都不见了,变成了光脚,导演一声卡,所有人都暴笑不止。黄维德直接调侃起霍思燕:“拍武戏见打飞鞋的不是第一次,但是第一次见有人能连袜子一起踢飞的,绝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思燕 | 英雄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