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吴宗宪密会离婚女艺人 饭后入大厦呆3小时(图)

吴宗宪密会离婚女艺人 饭后入大厦呆3小时(图)

吴宗宪与宋新妮吃饭时频回头,环视四周!

吴宗宪密会离婚女艺人 饭后入大厦呆3小时(图)

用餐完毕后,二人亲密离开!

吴宗宪密会离婚女艺人 饭后入大厦呆3小时(图)

二人同车到达影视工会大楼

吴宗宪密会离婚女艺人 饭后入大厦呆3小时(图)

两人随后更直奔光复南路大厦待了3小时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私生活低调已久的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最近再被读者爆料指他与离婚女艺人宋新妮过从甚密,两人不但共赴台北世贸看车展,记者2日晚间直击两人到“洋葱”餐厅吃饭,埋单后他挺着大肚腩步出餐厅,见她一脸落寞,他发挥搞笑本事逗她开心,两人随后更直奔光复南路大厦待了3小时。

  再传绯闻

  吴宗宪感情生活丰富,过去还曾奔走太太张葳葳、女友Candy和助理安琪拉3人之间。

最近他则被目击与宋新妮外出,去年12月23日,读者爆料指吴宗宪带宋新妮和旗下弟子NONO、小钟到台北世贸看“2007年台北新车大展”。

  2日晚间,记者再目击他们到复兴北路“洋葱”餐厅约会,少了电灯泡相伴,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宋新妮被逗得花枝乱颤,吴宗宪则一心三用,边吃饭边聊天,一有风吹草动,还要查看有无记者跟拍,饭后,司机载他们到光复南路“名人华厦”,两人待了3小时,但据工作人员表示,两人是参加中视《棒打老虎鸡吃虫》工作会议,结束后再与小潘潘等人一起打牌。

  坦承两人很合

  吴宗宪昨透过助理Vicky表示,因公司(指宪宪家族)缺乏女主持人,刚好宋新妮能唱能演,又有主持经验,才会签下她,他说:“为了让她赶快步入正轨,近来才密集找她吃饭、开会。”

  宋新妮听说与吴宗宪传绯闻,她大笑:“常送我回家的不只有他,那天我们是开会兼打牌,我承认宪哥跟我很合,也一直很欣赏我,但他很夸老婆张崴崴,还说跨年夜是全家一起度过。”她也坦承2个月前与前男友Johnny分手,但他要到下个月才会搬出住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宋新妮 | 两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