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祁潇潇《大祠堂》中潇洒挑战 小荷破土沐甘霖

祁潇潇《大祠堂》中潇洒挑战 小荷破土沐甘霖



  祁潇潇,人如其名,潇潇洒洒,见到她的人都会感觉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情和爽朗。这个身材高挑、眼睛大大的女孩最初给人的印象有点风风火火,然而仔细接触,你就会发觉她内心细腻、柔美的部分,也会真正感觉到她小荷蜻蜓般的定力与潇洒,专注与飘逸。

  潇洒选择

  潇潇出生在山西太原,生就了北方女孩的爽朗性格,天性活泼好动,小小年纪就已经展露出才艺天分,唱歌、跳舞,无所不能。她曾经学习近十年的专业舞蹈,但对她来讲,却始终感觉不到天性中那种对艺术追求的满足感。

直到有一天,因为艺校专业老师的一句话,促使她把目光对准了更高的目标,报考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当她进入艺术院校大门之后,本来只想当一个女兵的她豁然发现了一个崭新的艺术天地。表演,----这个她凭天性就喜欢和热爱的专业,使她有了全身心投入的畅快感,四年扎实刻苦的学习和训练,不但造就了她的表演根基,也打开了她人生的另一扇窗户,展现了一个崭新的视野。她非常庆幸自己的选择,因为表演对于她来讲就像是“小鱼入水”似的熟悉和自如。为了心中的理想,她同样也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她深知扎实表演基础的重要,学习期间,曾多次与上戏的机会擦肩而过,但她毫不遗憾,她说:我很自知,也很自信,我的心态很平稳,一步一步,我会踏踏实实走好。

  潇洒挑战

  《大祠堂》中的玉芬是谢家的大小姐,是一个勇于挑战封建礼教的角色,她不甘心爱情被世俗所阻挡,大胆叛逃,用离家出走来实现心中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和对甜蜜爱情的追逐。玉芬那种坚强、叛逆、即恨且怜的复杂感情,被潇潇演绎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我觉得我就是玉芬,玉芬就是我。从内心里讲,我们对待生活的执著是一样的,都是在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潇洒地接受挑战,这也是军中女孩的本色吧。

  潇洒生活

  在这个浮躁风日益严重的混沌娱乐时代,演员更是站在风口浪尖接受人评说的对象。潜规则、私生活、内幕、金钱…………这些对于演员,尤其是刚出校门的女孩子来讲都是不小的诱惑。然而祁潇潇,这个看似直率坦诚的女孩,却有着自己坚定的处世原则:自信、独立、淡定,心态平衡。虽然她也喜欢逛街,喜欢热闹,喜欢和朋友们一起K歌,但她同样喜欢安静,喜欢看书。当然,对于她来讲,最享受的还是那一个个创造角色过程。从《军校奏鸣曲》中的青涩到《贞观长歌》中的历练,再到《大祠堂》的挑战,潇潇始终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心态:享受快乐生活、感知辛勤工作。

  在06毕业之际,祁潇潇被阎建钢导演择优录用,成为中戏影视和天禾影视旗下演员。已经在影视圈拼打20年拥有数十部大制作作品的阎导说:我没有多大的本事,他们都是难得的好苗子,好孩子,我愿意尽自己微薄之力带他们一程。

  小荷已露尖尖角,这个“俏玉芬”能否获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能否一路坦途潇洒地走下去,我们祝愿她---成功!(珊珊/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潇潇 | 华丽的挑战 | 喜欢 | 恋着多喜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