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跨年演唱会摘收视桂冠 特别节目还将继续上演

为庆祝2007新年到来,12月31日起,湖南卫视每晚奉献系列元旦特别节目,让“快乐”做主。记者刚刚得到消息,元旦特别节目收视良好,12月31日晚19:30上演的“2006—2007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 收视飘红,稳摘桂冠,CSM14收视率2.45%,份额7.23%,同时段排名第一。
汇集李宇春、尚雯婕、张靓颖、安又琪等三届超级女声精华,以及张信哲、陶喆、许巍、吴克群、刘承俊等实力歌手,“2006—2007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给观众带来了音乐的快乐,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CSM14收视率2.45%,份额7.23%,同时段排名第一。其中,以长沙和成都收视情况为最好。 好的开头使得之后的元旦特别节目也获得良好的收视成绩,1月1号播出的“快乐同行新年晚会” CSM14收视率1%、份额2.5%,同时段排名第5(CCTV3、6、8、5排名前4);1月2号播出的“快乐中国英雄会” CSM14收视率1.03、份额2.52%,同时段排第3(CCTV3、1排名前2);1月3号播出的“超级女声答谢会” CSM14收视率1、份额2.4%,同时段排第4(CCTV3、1、6排名前3)。 另据了解,湖南卫视元旦特别节目还将继续“快乐”上演,1月5号的“名声大震”音乐盛宴躲不开残酷的淘汰;1月6号的“快乐大本营”,可爱聪慧的童星陪你玩转乐翻天;1月7号“越策越开心”清宫大戏,戏说雍正,汪涵、马可、梅冬、乐乐、YOYO、陈英俊、矢野浩二、KK、REBORN等一线明星倾巢而出,新年大爆笑,精彩全压轴。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视 | 1月 | cctv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