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为孩子拍片很荣幸 吕克-贝松在波兰宣传新片

  新华网华沙1月3日专电(记者徐玲德)据此间媒体报道,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3日来到波兰首都华沙宣传其制作的新片《亚瑟与迷你墨王国》。

  吕克·贝松以《这个杀手不太冷》和《碧海情深》等影片闻名全球。

他当天会见了媒体记者,并与读者见面签售他创作的儿童读物《亚瑟》奇幻小说系列波兰语版新书,他还出席了在华沙电影院举行的《亚瑟与迷你墨王国》一片的公映。

  吕克·贝松对媒体说,该片主人公亚瑟身上有他本人孩提时的影子。与亚瑟一样,他儿时父母很忙,经常被送到外婆家,只能自娱自乐地找些游戏玩,而陪伴在旁的小狗是其最好的朋友。他表示,能为孩子们拍摄影片是“很大的荣幸”。

  《亚瑟与迷你墨王国》改编自《亚瑟》系列丛书的前两集,是一部真人结合三维动画的作品。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年仅10岁的现代小男孩在巧合中跌入了另一个空间,并与邪恶势力斗争的奇特故事。吕克·贝松曾表示这部影片是其收山之作。

  这是吕克·贝松第二次访问华沙,2005年他曾到此宣传其奇幻影片《天使A》。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克 | 贝松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