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刘晓庆:我根本不认识张钰 有人在陷害我(图)

刘晓庆:我根本不认识张钰 有人在陷害我(图)



  (文/见习记者 王璐 图/记者 吴子敬)前日(3日),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到重庆为选美活动担当评委,并演唱了两首歌曲。据一位本地演出商透露,刘晓庆的此次亮相,一共得到了20万的报酬。当晚在演出后台,记者一直在刘晓庆身边,并趁休息间隙,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根本不认识张钰

  从逃税入狱、离婚传言一直到近日和张钰狂打口水仗,刘晓庆和媒体的关系一直很紧张。此次到重庆,刘晓庆不仅拒绝粉丝,还拒绝媒体采访。

然而,刘晓庆却把责任推到主办方身上,再三强调和自己毫无关系,“我和大部分媒体关系都很好,一直都是。”近日,刘晓庆为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于敏及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打抱不平,炮轰张钰心态丑恶。张钰也在媒体上怒骂刘晓庆。对此,刘晓庆首次作出回应:“这就是个圈套,有人在陷害我。”刘晓庆愤愤表示:“这你得帮我澄清一下,我根本不认识张钰这个人,也不知道这条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

  重庆女人皮肤当然好

  当记者恭维她皮肤很好时,刘晓庆脸上露出了些许笑意:“重庆女人的皮肤,当然很好嘛,又白又嫩的。”有没有什么保养秘诀?“我从来不保养,平时都很少用化妆品,最多冬天擦擦大宝。”谈到美容,刘晓庆的谈兴似乎被勾起,她接着说:“真不明白有些女明星干吗要跑去整容啊,像我这样,自自然然不是很好吗?”

  做“女弱人”更难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多年前刘晓庆说过的这句话,如今依然被许多人提及。结婚、离婚、最终与爱人阿峰牵手,刘晓庆经历了每个女人的经历;牢狱之灾、下海经商,她又曾遭遇了许多女人不曾遭遇的事。现在的她,是否觉得做女强人太累太难?“现在做什么都累,我今天飞到重庆,明天就要飞回北京,难道不累吗?”“不过,做女强人难,做女弱人更难,不管娱乐圈还是在社会上,到哪里都要被人欺负。”“怎么改变?只能靠自己奋斗呗。”她还透露,目前有很多书商与她联系出传记,她正在写一部自传,讲述自己演艺和经商的经历,书中还将披露她和阿峰相恋的事。

  自出狱后,三年多来刘晓庆一口气接下10多部电视剧,商业演出不下数百场,债务是早已还完,现在是否又成了富婆?对此,刘晓庆避而不答:“我不想谈钱的问题,你自己猜吧。”

  刘晓庆精彩语录

  刘晓庆,这个二十多年来持续引起关注的电影演员,面对每一次时代大潮,她都作出了自己的呼应——演戏、写书、走穴、开公司,同时留下了不少精彩语录。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的名女人难乎其难。

  我就想做中国演员之最,不然,这辈子就白活了。

  ——1983年的刘晓庆出版了自传《我的路》,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我是吃五谷杂粮长大的凡人,我不愿意过虚伪的生活,我愿意正大光明地宣布我之不爱,去寻我的所爱。

  不要相信天长地久,永远不要相信永远。

  ——刘晓庆是“文革”后中国电影界第一个公开离婚的女明星。

  ★每一分钟都要用来挣名挣利。

  ——当“走穴”之风兴起时,刘晓庆率先加入到走穴大军中去。

  ★在现代社会,金钱和富有是一个人能力的证明。

  ——刘晓庆的“离经叛道”,还表现在她公然追求财富的态度和行为上。

  ★电影演员只是一种职业,而不是一桩事业。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不甘居人后的刘晓庆纵身跳入商海。

  ★离婚是与老百姓作斗争,偷税漏税是与国家在抗衡。

  ——1989年,刘晓庆就因偷漏税被处罚。2002年,她被查处偷漏税上千万,结果遭受重罚,在监狱中度过了1年光阴。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张钰庆 | 女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