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香港姊妹》香港开机 曹曦文张峻宁再谱恋歌

  2007年央视重头大戏《香港姊妹》现已在香港开机,主要演员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曹曦文、秦沛、恬妞、张峻宁等已陆续进入剧组,开始为该剧作准备。《香港姊妹》以1997到2007这十年来,两个姐妹在香港的事业与情感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发展变化。

该剧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杨操刀,群星云集,是2007年值得期待的好戏。

  曾经在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剧《五星饭店》中有着精彩表演的男女主角张峻宁、曹曦文此次将再度牵手,在《香港姊妹》中二度合作。被誉为“岩男郎” 的张峻宁,目前是上海电影学院一名毕业在即的学生。之前曾经主演过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以及担纲最新海岩剧《五星饭店》。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五星饭店》中,他饰演的男主角潘玉龙是一个外型帅气,内心细腻的年轻人,在五星级酒店工作,同时纠缠于三个不同的女孩之间。峻宁对潘玉龙的塑造曾经获得该剧原著海岩老师的认可,这也是他的演艺生涯拓展的开始。

  对于新的角色,峻宁表示,看过剧本之后,自己便很有信心:“因为剧本本身非常精彩,首先把我折服了。央视此次选中我来出演这个角色,对我也是一种认可与鼓励。至于人物的塑造,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也会做足功课,不让大家失望。(文:李晋 NUNU)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姊妹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