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即将杀青 徐帆新年将有新打算

《最后的王爷》即将杀青 徐帆新年将有新打算



  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最近拍古装戏上了瘾,继《传奇皇帝朱元璋》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又进入了一部讲述民国时期王族故事的新戏《最后的王爷>>徐帆认为,这部《最后的王爷》是一个能够挑战她演技的作品。

  在《最后的王爷》中,徐帆将出演一个颇有个性的女人,和先前自己在《甲方乙方》、《永失我爱》等作品中的善良形象完全不同。《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从微小处见凡尘,她扮演的贵族女子在时代风云中跟随剧中的丈夫,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这部《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而徐帆则扮演这位王爷忠贞不渝的妻子。徐帆说:“这样的角色才让我感到过瘾,当演员就是要不断要求自己!不断的突破自己先前的角色!”

  在先前的几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中,徐帆展现给观众的都是她那种大气的现代美,和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妩媚高贵。然而,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徐帆,几乎极少有古装作品面世,这部倍受期待的古装戏《最后的王爷》正巧弥补了这一空白。

  新年伊始,徐帆也有很多新打算,当被问及古装戏《最后的王爷》杀青后,接下来的打算时,徐帆表示:“对我来说,没什么比家庭更重要。这个戏结束后,也许会休息一段时间,但如果有特别适合的剧本,特别喜欢的角色就继续工作下去。”

  有计划的工作、有责任感的爱情、有品质的生活,就是徐帆想要的幸福。” 演戏认真的徐帆从来不愿让观众失望,无论是电影,还是话剧。的确,从最早的《海鸥》、《鱼人》、《鸟人》、《阮玲玉》,再到今年的《风月无边》,徐帆对于话剧一直满怀激情,她那特有的灵气伴着一点一滴的进步,松弛自如地展现在了观众的眼前。

  人们喜欢徐帆,除了她的戏演的好,更重要的是认为徐帆有味道,有说她“温柔、聪慧还带古典女子的慵懒,是心目中理想的女人形象”;校园里,大学生选她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网络上,网民评她为“最为典型的城市白领女性形象”。

  生活中的徐帆不热衷穿漂亮衣服,也不爱泡酒吧,没有戏的日子,她喜欢待在家里,甚至一星期不出门,收拾屋子,或者把家里的东西东搬搬、西搬搬,变换一下布局。除此之外,她还爱在家做饭,谁能想到那个在屏幕上流光溢彩的徐帆,在现实中会是一个挎着菜篮子去早市买菜,然后回家做饭的质朴女人。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