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国际音乐节经典芭蕾《唐·吉诃德》古城献礼

国际音乐节经典芭蕾《唐·吉诃德》古城献礼

《唐·吉诃德》剧照

  新的一年,总是希望有个美好的开始,国际音乐节也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和礼物。1月10日上演的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呈现的芭蕾传奇—《唐·吉诃德》,是我们新年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的最好礼物。

  芭蕾舞剧,是国际音乐节每年给古城观众带来的经典项目,每年主办方都会请来一些世界一流的芭蕾舞团,呈现最经典的剧目。《天鹅湖》、《胡桃夹子》等等这些芭蕾舞剧中的经典剧目都给古城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妙回忆。今年的国际音乐节,依然给我们带来一流的阵容、一流的芭蕾剧团、一流的经典剧目。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带来的芭蕾传奇—《唐·吉诃德》,相信又能给走进现场的观众一次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俄罗斯是芭蕾的故乡,这里有着最传统和世界最好的芭蕾剧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有60多名演员,有着极大的潜力,因为他们拥有一切良好的条件来提高艺术水平和进行艺术上的探索。他们有着众多俄罗斯功勋级的演员,和在国际芭蕾舞比赛上获奖的演员。由于拥有优良的师资条件,并为独舞演员提供深造机会,提高专业水平,使得许多芭蕾舞团羡慕不已。最近几年,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出访众多国家演出,得到一致好评和肯定,为其获得了众多的荣誉。

  作为国际音乐节的献礼,这次该剧院带来了《堂·吉柯德》。这台芭蕾舞剧中最经典的剧目之一,疯狂的英雄———热情的骑士拯救了心中的女神,换来了欢呼的喝彩。动人的爱情,加上这些世界级舞蹈家的精湛演出,喜欢高雅艺术的人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场高水准演出。让我们静心期待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用最正统、最严谨的西方古典经典,诠释这个芭蕾舞剧中的最高级别作品。音乐节接下来还将为热爱音乐的朋友带来儿童公益专场、佛教祈福梵呗音乐专场等两场公益演出。(本报记者 潘莎莎)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蕾 | 芭蕾舞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