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曼玉钦点法国名导拍广告 两晚通宵没倦意(图)

张曼玉钦点法国名导拍广告 两晚通宵没倦意(图)

虽然连续通宵拍摄,但张曼玉未有因此影响表现。

张曼玉钦点法国名导拍广告 两晚通宵没倦意(图)

张曼玉身穿超低V晚装拍摄广告,尽显高贵气质。

  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最近为护肤品牌拍摄全新电视广告,向来要求完美的她除亲自演绎外,更全程参与,就算两晚通宵拍摄也全无倦意,专业程度令人折服。

  为了将张曼玉的魅力展现人前,广告商非常认真,特别邀请她亲自钦点的法国名导Didier Kerbra及其制作队伍到香拍摄。由于这位法国导演与张曼玉已多次合作,精通英语与法语的她,拍摄时与Didier以法语沟通,并且默契十足,很多镜头都能一次完成。

  广告中,张曼玉身穿黑色长礼服,尽展其高贵优雅的气质。虽然连续两日通宵拍至翌晨5、6点,但亦无损她的心情及状态。在镜头前张曼玉双眼明亮有神,表现恰到好处。在镜头后,张曼玉未有任何巨星架子,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不过向来要求完美的她,除演出外,还在制作上提供了不少意见,与导演及摄影师反复地讨论角度、表情、对白甚至走位,让现场所有人员见识到这位国际影后的功力。

  Didier事后大赞张曼玉:“她的举手投足都涌现出智慧、灵性,总能予人创作灵感。在拍摄过程中,我从没有把她看成大明星,而是要求她把自我本性表现出来,而她的表现总让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did..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