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印第安纳-琼斯4》开拍 64岁老福特遭到质疑

  26年前,38岁的哈里森·福特出演了《印第安纳·琼斯1》;26年后,64岁的哈里森·福特将在《印第安纳·琼斯4》中把“接力棒”传送给一名更年轻的冒险家,而这也将成为他在该经典系列影片中最后一次出演印第安纳·琼斯。

  1981年,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联手推出了第一部《印第安纳·琼斯》,当时正值壮年的哈里森·福特首度出演了冒险家印第安纳·琼斯一角后广受好评,并在1984年和1989年的续集中再次出演。前三部影片的成功让两位影坛巨导一直心心念念要将琼斯的神话继续,近日,卢卡斯终于对外承认,影片的剧本已经交由好莱坞知名剧作家大卫·考普。据悉,影片将于今年6月份开拍,依然延续两大导演加哈里森·福特的“铁三角”。然而,年过花甲的“老年人”福特是否还适合扮演上刀山下火海、身手矫捷步履轻盈的角色成了影迷们最大的质疑。对此,斯皮尔伯格表示:“卢卡斯、福特和我都很高兴,我觉得这个剧本值得等待,希望第四部能够满足你们对于琼斯的所有期待。”而福特则强调,《印第安纳·琼斯4》将成为他出演此经典冒险系列影片的告别作,因此要求编剧在剧本中另外再安排一位青年冒险家来接替男主角印地安那·琼斯的角色,以便这个系列得以再次延续。

  另外,为了增加戏剧效果,编剧大卫·考普还透露他会在剧本中安排曾经在第三部中饰演少年琼斯父亲的肖恩·康纳利再一次客串演出,以制造三代同堂的情节。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福特 | 印第安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