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刘嘉玲唱苏州评弹《非常有戏》余秋雨再做评委

  《舞林大会》的硝烟还未散尽,东方卫视和新娱乐再次携手推出全新栏目《非常有戏》。昨天,东方卫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戏曲界泰斗云集,王刚、李双江等以忠实票友的身份特地到场参与;而阿姐汪明荃远道而来,为应邀出任评委的罗家英助阵。

  罗家英、汪明荃“夫唱妇随”

  当天下午,香港知名“情侣组合”罗家英、汪明荃应邀现身,他们也是一对粤剧搭档。曾在《舞林大会》小试牛刀的罗家英,昨天以《非常有戏》评委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舞台上。在评价他《舞林大会》的表现时,汪明荃毫不留情地说:“他以搞笑的方式来跳,有失水准,比我差多了,如果要做我的舞伴,还需要好好练习几年。”不过,对于此次担任《非常有戏》的评委一职,汪明荃却以“夫唱妇随”的方式表示全力支持,她说:“我是上海人,从小就跟着妈妈去看越剧。到了香港,就跟着罗家英学唱粤剧。现在我们坚持每年登台表演,他出生在粤剧世家,父亲和叔叔都是唱粤剧的名家。他也是我的老师!所以他非常专业。”

  首场比赛星光黯淡

  据了解,《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将于1月12日晚上黄金时段在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此后每周进入淘汰赛阶段。首场比赛的明星选手包括邰正宵、伍思凯、沪上名嘴豆豆和“好男儿”巫迪文等,“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将以嘉宾身份来做表演。早报记者从导演汪灏处获悉,周杰伦、王力宏、李玟、刘嘉玲、梅婷、何赛飞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另外,因为歌手陶喆和庾澄庆的母亲早年都是戏曲演员,所以他们将以“母子档”登台。而祖籍苏州的刘嘉玲将演绎“苏州评弹”。节目主持人已确定为曹可凡与陈辰这对黄金搭档,曹可凡透露,自己有可能和陈辰秀上一段英文版《苏三起解》。至于外界普遍关心的评委阵容,则很可能由红线女、尚长荣、白先勇、余秋雨等文化名人领衔。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评委 | 汪明荃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