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口罩蒙面求医 样子憔悴现巨型眼袋(图)

刘嘉玲口罩蒙面求医 样子憔悴现巨型眼袋(图)

戴上口罩的嘉玲由头到脚包到严实,恐防再染风寒。

刘嘉玲口罩蒙面求医 样子憔悴现巨型眼袋(图)

刘嘉玲一下楼,便对着橱窗整理仪表,助手则急叫保母车护驾

  疲劳过度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遇上时暖时冷的天气,终于病倒要看医生,向来贪靓的她,就算病都要打扮漂亮,严防憔悴的样子公诸于世!

  经常内地香港两边飞的刘嘉玲,除出席大小活动外,又要打理上海投资的酒吧,早前她更远赴北京,冒着当地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雪,出席老友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晚宴,出钱出力,加上近来经常以性感装束为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新片打气,疲劳过度的她,终于病倒了!

  巨型眼袋无所遁形

  前日下午五时许,嘉玲由助手陪同下往铜锣湾不少名医聚集的恩平中心求诊,她以冷帽、大围巾、外套、长靴和炒价过万卖到断货的Chanel漆皮袋现身,由头到脚包到严实,恐防再受风寒,向来漂亮的嘉玲,刻意戴上超大口罩遮掩残样,仍被“病眼”惺忪的一对巨型眼袋出卖,为尽量减少在闹市出现,嘉玲几个箭步即闪入诊所内。

  离开医务所后,嘉玲仍不时对着橱窗整理仪表,当发现记者时,她好象如临大敌般,命助手急召保母车护驾,与记者展开一轮追逐战的嘉玲状甚狼狈,最终成功登上保母车离去。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嘉玲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