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张钰要报名出演尤二姐 遭芙蓉姐姐嘲笑(组图)

张钰要报名出演尤二姐 遭芙蓉姐姐嘲笑(组图)

芙蓉姐姐

张钰要报名出演尤二姐 遭芙蓉姐姐嘲笑(组图)

张钰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芙蓉姐姐“讥讽”张钰,你支持谁?
芙蓉姐姐
张钰
都不支持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 炒作大王邓建国与台湾导演孙树培联袂打造的电影版《红楼梦》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将在全国选秀挑选剧中人物。

自称喜欢古典文学的芙蓉姐姐也踊跃报名来到现场,并希望出演刘姥姥。本来喜气盈盈的现场却因为“潜规则”女星张钰的意外到场而乱作一团,保全“纯洁”名号的芙蓉姐姐立刻与其划清界限,坚决不与张钰同台合影以及对话,最后还当着张钰的面在媒体前发表声明,“我讨厌靠脱衣服成名的女人,我是纯洁的,我是芙蓉姐姐,我谁都不怕。”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眼眶含泪,甚是委屈。而张钰却无所谓,用大笑掩饰尴尬。

  芙蓉姐姐最活跃

  邓建国电影版《红楼梦》再次邀来好友孙树培一道联手打造,将在全国进行海选,挑选剧中演员。踊跃报名的芙蓉姐姐昨日一身红裙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以嘉宾身份上台亮相。身材丰满、说话斯文的芙蓉姐姐不仅表露自己希望出演刘姥姥的角色,还现场叫卖即将发行的个人单曲,情到之处还亮开嗓门唱了两句,但场下反应却不甚了了,人们甚至听不清她所唱歌词。刚刚坐定的芙蓉姐姐比台上任何嘉宾都活跃,不管不顾地配合媒体拍照,一会鬼脸,一会噘嘴巴,一会扮可爱满足自己的拍照欲望,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又不管发布会进程,接听手机,直到记者提醒她“这是没有礼貌的行为”,芙蓉姐姐才赶紧挂断电话。

  张钰气哭了姐姐

  就在发布会围绕着话题人物芙蓉姐姐展开时,另一位“潜规则”女星张钰的突然出现,让整个现场乱作一团,芙蓉姐姐黑脸欲将离场,导演孙树培不满,连专程为邓建国捧场的好友也诧异不已。假发造型的张钰一到场,便扬言要加入该电影的角逐,出演尤二姐,“我觉得我可以出演这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角色。”为了展现才艺张钰又吼了两嗓子京剧,让孙树培直吐舌头,立马宣称“海选本着公平公正,不可能有内定角色。”编辑出身的芙蓉姐姐也立马纠正“尤二姐并不是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角色。”当记者问张钰“金陵到底有几钗?”第一钗是谁?张钰无从作答,只说回答这个问题侮辱智商。芙蓉姐姐一脸不屑,起身又准备离场,被邓建国再次劝住,最后将芙蓉姐姐惹“毛”的是张钰与记者再次提及潜规则与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合作一事,记者反问芙蓉姐姐与张钰说两人参选《红楼梦》是不是亵渎了该剧?一提“潜规则”就发火的芙蓉姐姐突然起身愤愤不平地表明,“我是一个纯洁的女孩,我不想在这样的场合说这样的话题,我希望你们尊重我。”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备感委屈,眼眶含泪,并绝不与张钰合影对话,被“凉”在一旁的张钰只得用哈哈大笑掩饰尴尬,还不解地直问周围的人“这到底是怎么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 芙蓉姐姐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