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孙洪涛满足军人形象 好莱坞意外拿奖不敢相信

  先是有人从好莱坞发短信告知自己获奖了,然后家人通知自己有人往家里送奖杯。这时候,正在拍戏的演员孙洪涛才得知自己凭借电视剧《庄户人家》中高二吉一角获得了本届电影电视节“星光奖”最佳男主角。尽管已经过去了多天,孙洪涛见到记者时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好莱坞拿了奖。

  “我在《庄户人家》中演戏时挣的钱都花完了。”孙洪涛笑着说。“没想到那部戏能拿奖,一开始接到同事短信时,我以为他们在跟我开玩笑,后来奖杯送到家里我才相信了。当然作为一个中国演员在国际上获得这样的奖项,我感到很光荣和自豪。”

  今年是彭雪枫将军诞辰10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和第二炮兵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彭雪枫将军》已经封镜,年内将在央视播出,而孙洪涛在其中扮演彭雪枫将军。演过众多军人形象的孙洪涛表示,自己从小就崇尚英雄主义,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理想很难实现,但是作为演员尤其是文艺作品中的军人形象就很容易满足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好莱坞 | 军人坞 | 彭雪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