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余文乐铃木仁《男才女貌》后再携手拍《军鸡》

  电影《男才女貌》中余文乐和铃木仁扮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彼此找到了各自心爱的人。巧合的是铃木仁和余文乐在生活中就长的十分的象,好像兄弟一样。在《男才女貌》的剧组里很多工作人员常常把两个人给搞混了,经常是把余文乐当成是铃木仁,把铃木仁当成是余文乐。

  就连导演马楚成也“糊涂”过一次,明明是给余文乐讲戏,可是说了半天却发现“余文乐”一直在笑,后来才发现是自己错把铃木仁当成了余文乐,难怪真正的余文乐在一旁看着导演说:导演,我和铃木仁不会是双胞胎吧?

  连余文乐自己都说:很多人都说我和铃木仁长得有些相像,导演说他的右

  脸和我很像,但是也有人说他很像吴彦祖。但是导演和编剧还是更多的从角色方

  面安排了故事的走向。

  铃木仁自己则表示自己和余文乐在戏里戏外都是兄弟,自己很欣赏余文乐。

  据悉,余文乐和铃木仁在电影《男才女貌》后再度携手,一起拍摄了一部

  新的电影《军鸡》。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铃木乐 | 男才女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