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相关信息

《夫妻天下》2007 全新亮相

  

  《夫妻天下》是一档围绕夫妻话题,具有冲突对抗性的脱口秀娱乐节目。其内容是针对夫妻间的小矛盾小冲突展开辩论,主要受众群体为25——50岁间的已婚人群。每期节目混编长度50分钟,周播1期,全年52期。

  《夫妻天下》核心卖点

  1、主持人——国内著名主持英达携手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

  2、形式时尚新颖——通过娱乐的手段,以夫妻两大阵营的方式形成话题双方的交互式讨论,达到教化的功效。

  3、互动性强——主持人、嘉宾及现场观众,可自主参与话题各个环节,同时与场外观众形成良好互动。

  《夫妻天下》节目形态概述

  节目形态 演播室谈话 (周播)

  节目时长 50分钟

  主 持 人 英达 周群

  嘉 宾 两位演艺界明星,一男一女(或是夫妻,或剧情中的夫妻,或当红明星)。 围绕明星嘉宾的故事,找出不同的思想和观点,形成某种“冲突”性的探讨氛围

  观 众 20--30对夫妻 (或分夫、妻两大阵营,或按观点分出方阵。由两位明星嘉宾率领。)

  节目内容 围绕当期话题,两大阵营对话,对夫妻间的种种分歧进行讨论,嘉宾和观众将现身说法,例证自己所持观点。

  《夫妻天下》作为《夫妻剧场》的升级版,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打造有差异化、有杀伤力、有持续竞争力的新卖点。《夫妻天下》较之旧版,有以下三大相同点:

  1:《夫妻天下》依旧延续了《夫妻剧场》围绕夫妻做文章不变;

  2:《夫妻天下》依旧延续了《夫妻剧场》围绕明星做文章不变;

  3:《夫妻天下》依旧延续了《夫妻剧场》围绕英达为中心不变;

  其不同有以下五点:

  变化一:节目名称由《夫妻剧场》变为《夫妻天下》,节目外延扩大,

  内涵增加

  变化二:主持人由一位变为两位

  节目主持人由一位增加到二位,增加了一位智慧型美女—周群加盟,双主持会使现场谈话气氛更加活跃,访谈过程更加轻松。二人一动一静,一唱一和。将成为节目的新期待,新看点。

  变化三:节目形式更为时尚新颖

  节目类型由原来的情感访谈类节目变为脱口秀娱乐节目。通过夫妻两大阵营间点看法的激烈碰撞探讨夫妻间的种种矛盾、问题,其中穿插夫妻间生活的小故事。

  节目展现方式由叙述为主变为辩论为主。打破旧版节目近似于意识流的冗长叙述,围绕每期话题,展开明星间,夫妻间,恋人间的讨论会。

  变化四:节目内容由“故事”为主” 变为“话题”为主

  每期提出使夫妻间产生争执的问题。节目内容围绕话题展开,沿着提出问题,描述问题,解决问题的路线分为各版块,增强话题性。

  变化五:嘉宾观众现场高度互动

  为了增加节目的可视性,要求嘉宾分别带领各自阵营围绕主题展开辩论。分别阐明双方观点,增强其互动性。而且到场嘉宾不只局限真正的明星夫妻,也包括在剧情里饰演过夫妻的当红明星,娱乐圈名人。以保证话题的新鲜度。

  新的变化带来新的期待,新的期待将激励《夫妻天下》越做越好!2007年全新的《夫妻天下》,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夫妻 | 天下 | 节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